close

8g/NT 110

嘴唇偏乾的我,一天至少要擦2次護唇膏來保護脆弱的雙唇,因為我的唇色屬於較無血色,如果又偏乾,看起來不但氣色很差,而且感覺很沒精神。

要知道,「嘴唇」是左右五官整體氣色最重要、也最顯眼的部位,唇色蒼白容易給予他人「病容」、「不健康」、「身體不舒服」、「生病」、「沒精神」、「無血色」的觀感!

反之,如果雙唇潤紅,則易使讓人產生「有精神」、「氣色好」、「很好看」、「漂亮」的聯想~

故所有保養品裡面、〝護唇膏〞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但是,我對〝護唇膏〞又很挑,第一「絕對不可以有怪氣味」:〝護唇膏〞只是滋潤雙唇用的,幹嘛要用一些有的沒的口味?乖喵尤其最排斥不自然的人工香料味道,畢竟是抹在嘴巴上的,動不動就會吃到,整天口腔內跟喉頭都充斥那股味道,我是「擦」護唇膏,不是在「吃」護唇膏...

第二:「不能讓雙唇浮現軟軟的白皮」,這個說有可怪異就有多怪異,別說是〝護唇膏〞了,就連一些口紅或唇蜜也可能發生這種現象,我不知道大眾對此的觀感是如何?就我個人而言,會覺得〸分難看又不雅!

所以,我挑〝護唇膏〞絕對不能犯以上兩點,否則就丟棄不用。

而在台灣赫赫有名的曼秀雷敦所研發的新品【Q10豐盈潤唇凍膏】表現又是如何呢?

我比較怪異,對近似PINK的粉嫩包裝沒感覺,我只在乎實用性~

1.【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採用微微的傾斜抹口,順手打開瓶蓋就可以方便塗抹於雙唇上,而且抹口周圍是〸分柔順圓潤的線條,不用擔心會刮到唇部肌膚。

但要注意一點,因為抹口是直接與雙唇接觸,所以如果吃完東西、喝飲料後,最好用濕毛巾清潔後再使用,才不會造成抹口多重污染;不然,最低限度也該以面紙擦拭過嘴巴。

2.讓我鬆了一口氣的是,【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完全沒有人工香料味道,連一絲不自然的香氣都沒有,簡直想歡呼了我!乖喵就喜歡這種沒味道的護唇膏啊!!!(回音

3.【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是有點微微霧狀的半透明膏狀,我覺得像是軟膏,但沒有特別琢磨是什麼顏色(反正也不明顯),雖然是曼秀雷敦出品,但不用擔心,抹起來沒有怪異的清涼感(沒辦法,小護士的軟膏給人印象太深刻了 XD)。

因為是不會流動的膏狀,只要用量足,雙唇一抿倒是很快就能延展覆蓋住,至於會不會黏膩?我個人覺得不會怎樣黏膩耶,雙唇也沒有被悶住的不適感,只覺得【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的滋潤度真的很棒!睡前抹足量在雙唇的肌膚上,隔天起床,嘴唇依然保有相當程度的滋潤感喔!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地圖日記舉辦的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