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

50ml/NT 700

透明澄淨的凝膠狀中,含有一顆顆、小粒的綠色保濕微珠,抹到臉上一點都沒有顆粒感,只有凝膠的清涼好推抹,吸收快,在還沒有乾以前會有些黏黏的,等肌膚完全吸收後,摸起來的手感就是〸分清爽不黏膩。

至於(自然原味)的【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是怎麼個自然法?這無法形容,總之跟香味絕對沾不上邊兒,聞起來有一點像是塑膠味。

而且【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並不拘限於單一用法:

1. 化妝水後使用。(這是乖喵使用在基礎保養中的步驟

2.塗厚厚一層、然後利用洗澡時的熱水蒸氣來敷臉,毛細孔在經過熱蒸氣〝薰陶〞以後會自動張開,此時肌膚狀態更能吸收進保養品的成分。

3.肌膚先塗厚厚一層【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接著再敷上吸飽化妝水的化妝棉5-10分鐘。

因為試用品只有一包5ml的份量,所以只夠我體驗一次基礎保養和一次洗澡時敷臉,方法3.就實驗不到啦~

因為開頭已經介紹過〝化妝水後使用〞的情況,所以不再做第二次的贅述。

方法2,乖喵先卸妝、後洗臉,接著才抹厚敷一層【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然後轉熱水,讓溫熱蒸氣漸漸瀰漫在浴室中、一邊洗澡,等到身體沖淨了,臉上厚敷的【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也可以洗掉了。沖洗度不錯的,沒有殘留感。

以往洗好澡,第一件事情不是穿衣服,而是得先趕快基礎保養,否則我的臉和脖子很快就會出現乾燥的警訊!

但這次在洗澡時敷完【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後,乖喵故意先全身抹完身體乳液,穿好衣服,才悠悠然往臉上擦保養品。因為我發現敷完【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後,肌膚不似以往那般那麼快就產生乾燥緊繃耶!

秋冬季節到了,肌膚容易變乾或緊繃、脫皮,所以要更加注重保濕哦!不妨利用【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幫自己進行清爽不悶熱的敷臉保濕吧~

 

嬌顏卸粧乳

200ml/NT 580
400ml/NT 1020

這次拿到的【嬌顏卸粧乳】每包5ml、共有3包,它的質地跟一般的卸妝乳不太一樣,是非常容易流動、水潤的白色乳液狀。

因為我沒有化妝的需要,所以【嬌顏卸粧乳】都是使用在每日早晚的卸妝清潔上,沒有燻眼感,也沒什麼悶住肌膚的情況。

不過乖喵還是有測驗的【嬌顏卸粧乳】的卸妝力如何,分別使用了媚比琳睫毛膏、眼影、雅詩蘭黛的金銅色唇蜜;這三種裡頭,以雅詩蘭黛的金銅色唇蜜最難應付,以往有幾款其他品牌的卸妝品就是敗在它手下的。

一開始使用【嬌顏卸粧乳】的延展性很棒,不會有乾澀難推的阻力,不過我發現要按摩好一會兒才能慢慢溶解掉黑色的睫毛膏,沖洗第一遍時,睫毛膏是消失了,但是...咦?金銅色唇蜜卻有很明顯的殘留,和一點點的藍色眼影。

可能是我按摩得不夠仔細?所以又不死心接連進行第二次卸妝實驗,一樣慢慢按摩,至少按摩了30秒有吧,大水一沖,的確不油膩,但是藍色眼影和金銅色唇蜜還是有不乾淨的殘留痕跡。

所以,就我個人親自測試的卸妝力看來,【嬌顏卸粧乳】比較適合我平常素顏時卸妝使用。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美學院舉辦的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