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肉,正餐不可無肉,從小到大,我就是這樣愛吃肉,到現在依舊如此。

不過,偏偏我又很怕吃油滋滋的肥肉,無關熱量的美麗問題,我就是怕吃肥肉。

這次毛遂自薦跟飯菜舖子報名試吃,沒想到店長很快就有回覆,並且快速將我排入下一波試吃名單,寄出前,還特地撥手機與我聯繫確認,這種服務速度跟品質,讓乖喵對『飯菜舖子』留下很好的印象!

經常在PCHOME商店街、樂天市場出沒的我,當然有耳聞『飯菜舖子』一波接一波的稱讚評價,這次有榮幸獲得試吃,真的讓乖喵非常期待~!

大約在9月11日(六)收到一大箱的低溫宅配,原來是『飯菜舖子』一口氣送來三種不同菜色的試吃,我超開心的!!!

這三種口味的主菜,均是個別獨立包裝,我都一律丟冷凍保存,想食用時,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拆開包裝倒入內鍋蒸煮,至於蒸多久?乖喵都是等電鍋發出波~波~波~煮開的水滾聲後15-20分鐘就切掉開關,然後利用餘溫放到開飯即可大快朵頤囉!

第一道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砂鍋牛腩】。

砂鍋牛腩
湯品700+-10g(肉塊180g+-10g)/180元
包裝袋可微波、可蒸、可隔水加熱

我很愛吃牛肉,尤其愛吃牛腩部位的菜餚,但對於市面餐館的牛腩,乖喵其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是煮得太軟爛、失去口感,就是過頭、顯得乾柴,顧得了口感、卻失去最基本的食材美味,我最喜歡的牛腩原味到哪裡去了?=︿=

而我光是拆開冷凍狀態【砂鍋牛腩】,竟然就已經可以嗅到絲絲的牛肉香氣飄出來了!哇~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再加上電鍋波~波~波~滾水熱烈翻騰下,【砂鍋牛腩】飄出更明顯的牛肉香氣。

好不容易等到開飯了,迫不急待打開鍋蓋看【砂鍋牛腩】,哇!氤氳蒸汽漸漸散開,我所看到的肉湯彷彿慢火清燉後的透徹,上頭飄著一朵朵滋潤油花(如果不想要吃到油,則可以在拆開包裝時、就把裡頭的白色凝結去掉)。

咬一口【砂鍋牛腩】,哇嗚~真的令我〸分驚豔!肉質嫩,吃得到牛腩部位特有的Q彈,卻完整保有鮮美肉汁,沒有五花八門的添加物,卻有著一點都不平凡的美味!香氣不濃烈卻醇美好滋味,不死鹹的鹹香味美讓我和男友當晚晚餐就通通解決掉了!

『飯菜舖子』的【砂鍋牛腩】真的好好吃!O(≧▽≦)O

備註:【砂鍋牛腩】的湯汁可以用來拌飯、拌麵喔!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飯菜舖子提供之試吃。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