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烤無骨雞腿
320+-30g/200元
包裝袋可微波、可蒸、可隔水加熱

本來我以為雞腿嘛~應該只有一隻,真正打開時才赫然發現...哇!有兩隻雞腿耶!而且不是雞翅部位那種小雞腿喔,而是真正碩大飽滿的大雞腿耶!真是太好了,這樣我跟金牛男友兩人都可以有口福囉~

這道【香烤無骨雞腿】有附一包醬料「檸檬酸辣醬」,主角是檸檬原汁,搭配辣椒、魚露...調配而成,不嗆鼻,也不會過度酸辣。

香嫩多汁的【香烤無骨雞腿】搭配「檸檬酸辣醬」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酸甜微辣,若不習慣沾醬,也可以單獨品嚐。

像我就偏愛單吃【香烤無骨雞腿】,整支比我的手掌還大,並且有附完整的雞皮,因為有先烤過的關係,所以【香烤無骨雞腿】帶有烤過的微焦香氣,就算是雞皮部分吃起來也是不油、並且越嚼越香,皮底下的雞腿肉就更不用說了!因為整支大雞腿都去掉骨頭,所以很方便大快朵頤,更不用費神挑骨頭,一口口軟嫩味美的雞腿肉就這麼吞下肚~

我只能說....唇齒留香啊!

乖喵:『飯菜舖子』砂鍋牛腩/為什麼這麼好吃?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飯菜舖子提供之試吃。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