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5/29乖喵剛踏進試用領域所寫的文章。

↓在沒有真正拿到實品前,乖喵也跟大家一樣「誤會」這款ERH新品精華液5g很小瓶、應該擋不了幾次就用完了!

結果,27號收到時,咦?比我想像中大罐耶!

↓ERH的包裝向來都頗合我意,簡潔、有質感、不花俏。不過因為是燙銀字樣印製,超級給他難拍照,光線不足會太暗,光線夠、字體又給你閃閃發光,是怎樣?

↓其實這張照片拍得頗辛苦,肌腱發炎還沒痊癒的左手小心揪著ERH精華液,右手則抓住相機盡量保持靜止、別抖動的狀態,還要留意光線問題跟拍出的清晰度。

雖然成果的光線好像暗了點,不過線條都很明顯,有一種抽象的意境,哈哈哈哈~

↓這可不是將滴管一次擠到底的份量,別誤會!
僅僅是乖喵輕輕一擠的一滴,哈哈,來「身歷其境」示範吧

↓嘿~用我的喵手指畫一圈,大家要用心感受.........感受瞎米?感受乖喵的用心........呃.....不是,是感受精華液與肌膚接觸的Feeling

↓接下來,厚!又給他多劃幾圈,哩洗來亂的吼?

乖喵:哪有?我很用心的亂塗耶.......不是啦,我是很認真想讓大家感受精華液的質地,與一般精華液不一樣耶!

這款ERH精華液的質地不怎麼黏稠,介於化妝水-精華液之間的感覺,味道則使我聯想到某些香甜的精油味道,聞起來滿舒服的。

↓再劃個幾圈就吸收得差不多囉!ERH的東西吸收度向來都讓乖喵頗滿意,而且絕對不油膩!

OS:我怎麼把自己的喵手拍那麼黑

↓輕輕拍幾下後,就完全吸收了,很清爽的感覺!

↓這是塗抹在臉上的感覺,真的不會黏稠的一款精華液。

 

↓(點入以下圖片,就可看到滿滿的保養呵護)↓

2010/12/14-2011/1/14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這是乖喵掏腰包自行購買的,並非廠商提供、參與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