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報名活動,就是因為皮膚莫名過敏了3年,常常反覆發作的情況,臉跟脖子出現小區塊的紅腫發癢,皮膚不舒服,看起來也很不美觀,因為頂著一張花臉,跟脖子明顯的發紅,這都時常影響到我的情緒。

為了遵守衛生署的規定,所以不介紹有關【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的效果、功能...但我有拍攝主辦單位內附的產品DM,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網搜尋相關說明。

5g /市價245元

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的顏色跟天然蒟蒻好像喔,帶有灰褐色的皂塊,聞起來一點香料味都沒有,也沒什麼其他味道,很適合喜歡無氣味產品的人,至少我就滿享受的。

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的使用方式很特殊,它不像一般洗臉皂是搓完泡泡即沖淨,反而必須讓泡泡停留在臉上3分鐘後後再洗掉。

我必須說,【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的起泡性真的滿不錯的,

最特別的一點在於,有用過皂類清潔品的朋友都知道,皂的清潔力很強,所以洗過臉之後肌膚會很乾澀,但是【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完全不會耶!沖洗後的皮膚竟然是帶有滑嫩感的估溜!讓我好訝異喔!@@

本來產品有叮嚀(勿使用手或者毛巾抹乾,讓臉部殘留的水份自然吸收更佳),可是我實在不習慣,光想到水滴沿臉部和脖子、滴到身體,我就受不鳥了一一”,所以乖喵還是用毛巾將水擦拭乾淨,端視鏡子,覺得剛洗完的肌膚,暗沉度大幅度降低,清爽不緊繃。

而我在【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的官網有看到,如果是肌膚有問題的人使用後,有可能出現所謂的復原症狀,而恰好乖喵在使用完【ISANI高效健膚雪泥皂】的隔天,臉部的確出現更多局部性發紅跟癢,尤其以鼻子跟鼻子兩側的紅腫最明顯!(復原症狀的照片就不必了,我可不想自己肌膚醜醜的樣子流傳在網路上...

所以事先針對試用產品做功課很重要,要是我沒先讀過資料,肯定會嚇一大跳,接下來,我想繼續持續試用看看,能否撐過復原症狀時期。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ISANI 官方部落格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