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此篇作品榮獲ERH廠商評選第3名(通路王公告無法貼出,99/12/30更新)

 

 

--- --- --- --- --- --

來自美國好萊塢醫美第一品牌的〝ERH英瑞其〞,是乖喵最愛的保養品牌之一!
 
2~3年前我就開始接觸到ERH,一開始是被他們推出的「黑頭粉刺剋星」一元試用給吸引了,卻沒料到這一用就愛上了!
 
無論我身處在台灣哪個縣市,對ERH的喜愛程度依舊未曾稍減,回購已經不知道幾次,但每一次使用總是讓我備感呵護和好評,近來更是在產品上更是不斷推陳出新,再加上現在網路購物實在非常便利,宅喵在家一指搞定、輕鬆購物~
 
這就是為什麼乖喵不敢常常去逛ERH的原因,因為每一樣商品、不誇張,他們家的每一項產品,乖喵都打從心裡支持喜愛著!如果常去瀏覽、還不克制購買慾,乖喵大概很快就被我家老爺給丟出家門了...=︿=
 
對於乖喵最愛的保養品牌「ERH英瑞其」,這次2010年新出的【白夏菊卸妝露】又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跟乖喵一起拭目以待吧~ \= =/

 


150ml/980元

初聞【白夏菊卸妝露】的品名,乖喵一開始還以為會是洋甘菊的味道,結果完全不是我所猜想的那樣,【白夏菊卸妝露】帶著彷彿黃檸檬的清香,滿濃郁的氣味,雖然不嗆鼻,但乖喵還是希望味道部分能再柔和一點、聞起來會更舒服。

本來我還以為【白夏菊卸妝露】是屬於〝卸妝油〞,這對於偏好無負擔〝卸妝乳〞的乖喵來說,著實有點擔憂不適用自己,所以算是硬著頭皮點下購買鍵,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麼鍾愛「ERH英瑞其」咧...(╯﹏╰)

事實證明,我是多慮的,【白夏菊卸妝露】並沒有讓乖喵失望。

呈現些微不明顯的白霧狀,整體質地看起來沒有顏色、且帶一點半透明,要不是它呈現流動性的露狀,乖喵有可能誤會【白夏菊卸妝露】是清爽的凝膠呢! \( ̄▽ ̄)/

雖然外盒有說明單次用量是2cc,但是倒在手上,實在很難用目視法測量幾CC,所以,乖喵秉持一如往常的習慣用法、倒到自己滿意為止!O(≧▽≦)O

抹在臉上按摩時,絲毫不悶熱,沖洗時,會感受到臉的膚觸滑滑的,但又不是那種估溜的詭異感,稍微沖數秒、即可洗乾淨,而且肌膚不會乾澀緊繃;無論是沖洗前、中、後,皆無黏手或油膩的情形。

而且,就算將【白夏菊卸妝露】塗抹在眼睛四周,也沒有燻眼的刺激感,真的很不錯!(但還是要小心別跑到眼睛內了

就以乖喵使用ERH多年的經驗,我個人覺得【白夏菊卸妝露】的清潔力比另一款【透皙植物性深層卸妝乳】強上許多(純粹是個人感受,不代表事實真是如此)。

綜合上述使用心得,再加上【白夏菊卸妝露】可以乾濕兩用,又是ERH一支表現不錯的好產品!

讓乖喵第一次寫試用文寫到冒出一首詩...

 

夏日的耀眼陽光,透著陣陣自然微風

迎面吹拂著朵朵清新秀緻的白色雛菊

陪襯的青草,盡責灑出一大片綠油油

既使酷熱季節以彩妝渲染出柔美風采

依舊可以享受到清新自在的卸妝享受

白夏菊卸妝露-你的好選擇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通路王舉辦的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