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香5是個耳熟能詳的牌子,但若問起製造廠商是哪一家?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吧,是『脫普聚益』喔!說『脫普聚益』應該沒人會去注意吧,其實這家廠商所出產的牌子都是知名品牌喔!旗下品牌包括:

※家庭用品類
品牌─妙潔、愛潔
產品群─PE保鮮膜、家用袋、清潔袋、鋁箔、手套、濾水網、拖把、魔淨布…

※個人日用化學品類
品牌─花香5、脫普、FORSHINE5芙夏妮
產品群─洗(潤)髮乳、沐浴乳、護髮造型、洗面乳、香皂…

※家庭日用化學品類
品 牌─汰妙
產品群─洗碗精、衣物去漬劑、洗衣精

對於『脫普聚益』我在上一份工作的XX生活館掌管部門時即時常接觸,這次試用到花香5自有一份熟悉感。^__^

這次花香5主要訴求不含矽靈升級配方,我想,對廣大消費群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要知道矽靈只能讓髮絲一時產生讓人心醉神迷的滑順,但它並不是萬能劑,長久使用只會讓每一根青絲重複疊上一層又一層的矽靈,不但封住頭髮,也悶住需要呼吸的頭皮,長久下來,對於頭皮和頭髮的危害甚鉅!

所以,不要再沈醉於矽靈的滑溜神話中,將頭皮與青絲的健康視為前提才是長久之道。

茉莉花香 原效洗髮乳

這和乖喵印象中花香5招牌香味如出一轍,非常之濃郁的茉莉花混合玉蘭花的香氣、隨著按壓【茉莉花香 原效洗髮乳】流淌而出,泛著粉紅珠光的質地很容易流動,起泡性跟一般洗髮精相同性的不錯,不知道是否沒添加矽靈的關係?搓出的泡泡觸感上沒那麼Q彈,構造上稍微稀薄一些。

沖洗度還不錯,還滿好沖淨的,洗後的頭髮一樣帶著濃濃的茉莉花香,不會過份乾澀,就算吹乾到隔天醒來,依舊伴隨著〸分濃郁的香氣。

 

舒緩平衡 原效洗髮乳

舒緩平衡 原效洗髮乳】是三款中乖喵最愛的,或許是它瓶身淡紫的靜謐色澤,讓我第一眼就有了好感。

起泡性不錯,細細的泡沫包裹著每一根髮絲,洗後的頭髮又有再度擁有潔淨,卻沒有過度清潔、彷彿稻草般的劣質,若跟我一樣是中偏乾髮質的人,再潤絲、護髮...就可以了。

舒緩平衡 原效洗髮乳】帶著截然不同的味道,澄淨透明的質地,散發薰衣草揉合乳香的氛圍,那股薰衣草香氣就彷彿是不做作般的自然,搭配讓我感到意外的柔柔乳香,似乎連夜晚也跟著沈靜下來了。

 

原效潤絲精

一點點淡紫的粉色,比洗髮乳稠一些,【原效潤絲精】含有花香5招牌的濃郁茉莉花香,我每次潤絲都喜歡弄一大陀(個50元硬幣大小跑不掉 XD ),將洗頭後的濕潤髮絲充分裹上【原效潤絲精】,利用張開的食指,由上往下單方向梳理,因為嫌麻煩,所以我大約等10秒鐘後就沖掉了。

清水淋漓間,【原效潤絲精】濃郁的滑順度漸漸隨水流入排水口,等到吹頭髮時,梳子即可輕鬆將一頭長及腰的濃密頭髮梳開,因中偏乾容易糾結的情況大大降低了,髮絲明顯增加滑順度,一覺醒來,一頭青絲柔潤、且伴著濃郁茉莉花香。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花香5之邀約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髮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