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鐵板燒,以前在台東最喜歡吃這家【美味食記】台東 阪神日式平價鐵板燒,平凡中的美味/我最愛的鐵板燒,可是搬家以後,再也無法像從前那般時常跑去解饞了(而且我也很想念跟老闆鬥嘴的時光Q_Q)。

繞過大半個台灣,在這裡也居住滿一年多了,喜歡嘗試新鮮事的男友找到這家鐵板燒【鼎饌鐵板燒】。知道乖喵對於新事物比較不敢興趣的男友,還是先自行去吃過後,才敢說服我去吃吃看...

這一吃,嗯~總算是頗符合我的口味,就算覺得不OK,老闆也會很細心調整我所要求的調味程度,我真的很怕太鹹、太油、炒到軟趴趴又加太多胡椒粉的豆芽菜,偏偏我的口味比一般大眾還要來得淡...=_=

也因為我的要求比較與眾不同吧?所以老闆看到我跟男友光臨,總是會跟另外一位鐵板燒師傅說,我們兩個吃的菜由他負責烹調就可以了。

這讓乖喵感覺自己是比較難伺候的客人...相信我,我絕對不是有意的!(抱頭

咳....轉回正題。

這家【鼎饌鐵板燒】從開幕我跟男友就光顧了,就我所觀察到的,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婦,當時老闆娘剛生產完,先生則為鐵板燒師傅之一(希望我沒搞錯誰是老闆@@)。

師傅功夫好不好,客人面前馬上見真章!

老闆雖然年輕、長相斯文白淨,可是手腳俐落,快速翻炒之餘,小動作之間可看出他的堅持和細膩;負責外場的老闆娘則是老闆的有力後盾,兩人看起來真是非常相稱的一對。

總之,我和男友三不五時就會去【鼎饌鐵板燒】晚餐,就連今天100/11/4我生日也是到【鼎饌鐵板燒】慶祝,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去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羅東店),可是我這一個多月胃口小許多,去到算人頭的火鍋店也不划算。

現在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乖喵與男友經常光顧的【鼎饌鐵板燒】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因為男友點了比較貴的「美國無骨牛小排」270元,和我幾乎堅持必點的「香蒜雞排」160元(雖然試用照有註記了,但還是再次說明,我跟人家不一樣,我點的香蒜雞排都不加蒜末的),和因為我生日首次點了「香煎生蠔(兩顆)」80元,以及我很喜歡吃的「九層塔蛋」10元,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520元。比平常點的310多出不少,不過生日嘛~364天才那麼一天。

吃到現在,應該有超過半年了吧?這一路看著【鼎饌鐵板燒】的客人越來越多,有時還得預約才有位置,甚至有時連空位都沒有,我為這家鐵板燒店感到開心~

備註:我吃了這麼久,沈默寡言的乖喵很少會跟鐵板燒店的老闆夫婦聊天(是的,我很含蓄),所以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一名部落客,不曉得我今天突然拿相機東拍拍、西照照要幹嘛?當然就更不曉得我會PO文上網了,所以啦,這一篇完全是自己掏錢消費、純粹自發性質的分享文章。

鼎饌鐵板燒

電話:(03)955-215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60號。(公休日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因為我不知道@_@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至於這條諾貝爾【日式芋頭奶凍】的蛋糕,我在網路上看到『諾貝爾』的名聲十分響亮,動輒團購實在很火紅,雖然走路就可以到他們店面,可是這是搬到這裡一年多首度吃到『諾貝爾』的蛋糕,因為男友想說我生日,所以買了一條回家要幫我慶祝。

我翻了DM發現一條是NT 150,依照這條【日式芋頭奶凍】的大小,我覺得這價錢是OK的、不算貴。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蛋糕體頗密實,而芋頭內餡處理成方形狀,用叉子按壓還有點QQ的觸感,不過甜這一點讓我很快就吃掉一塊。

倒是我很怕鮮奶油這一點比較不好克服。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這是自行消費的分享文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