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我殷殷期盼的《大地玫瑰》跟《琉璃》,還意外收到一張彩虹卡(是叫彩虹卡嗎?不好意思,我不太懂)


  


「我瞭解每個人都想得到愛」

其實,堅強如我,現下好需要溫暖的關心跟愛,以前都忙著關心別人,卻完全忽略自己、壓抑自己的需要。


如果說心輪千瘡百孔,我覺得自己的心輪、有某部分已經風化掉。


至於《拾光》,我再去翻資料😅


收到的第一時間,我馬上打開一罐《琉璃》,然後用指甲往上刮出我要的份量,接著輕輕的抹在胸口、人中、兩邊的手腕,深深一嗅~


呼~期待它修護我被人類傷害的強化玻璃心。


當然,天然芳香的精油都只是輔助品,重要主角是我自己怎麼做。


我會努力,

也正在努力,

也會一直努力。


謝謝 #小船商行 的療癒芳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