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醣生活(107/12/26)#早餐跟下午茶?


快半個月沒貼文了,依然是方便的一鍋到底。

————————————————————


🥒櫛瓜

🍳整條洗淨,擦乾,切片至少1cm的厚度;初榨橄欖油熱鍋,小火乾煎,熟透,裝盤。(完全原味)


🌰栗子地瓜

🍳洗淨,擦乾,連皮一起切片,淋少許初榨橄欖油熱鍋,小火乾煎到熟透,即可起鍋。(沒加任何調味料)


🤔栗子地瓜跟黃地瓜/紅地瓜相比,水分較少;所以乾煎的方式,我個人覺得栗子地瓜吃起來有些偏乾,之後如果要乾煎地瓜,我還是會換回黃地瓜。


🥬球芽甘藍(終於在全X又找到它了!這次不囉嗦,立馬抱回3袋!誰曉得下回出現是猴年馬月了😑)


🍳烹飪球芽甘藍,我一定會用‘’無鹽奶油‘’,小火熱鍋,慢慢的把球芽甘藍煎到焦糖化、熟透為止,切記,請拿出您的耐心最大值。

(一樣沒加任何調味料,完全天然風味,我一個人在早餐時段、就把一整袋300公克的球芽甘藍都嗑光了!)


🐔去骨的連皮雞腿肉

🍳先以《匈牙利紅椒粉》、《義大利香料》、《香辣紅辣椒粉》、《孜然粉》稍微醃漬個十幾分鐘(其實我根本沒留意醃了多久😂)。


不用再添油了,小火乾煎的時候,雞皮向下,然後蓋上鍋蓋,讓它煎就對了;至於煎多久我也沒有計時,完全是憑感覺的,所以請拿出您最大的直覺力!(好不負責😂)


感覺差不多的時候就翻面,這時候雞皮已經煎出雞油了;翻面以後,一樣蓋上鍋蓋讓它燜煎。


差不多的時候我就熄火了,利用鍋子的餘溫,讓雞腿肉整個都熟透,又可省瓦斯(到底是能省多少),鍋子也能慢慢降溫。


起鍋以後,我才發現自己忘記加鹽巴了⋯


但沒關係,凡事都會有一個補救的方式,我直接把鹽巴輕輕的灑在雞腿肉上面,就可以吃了,您看多方便!😤


吃起來,那叫一個鮮嫩多汁🤤


  


☕無糖拿鐵(黑咖啡400cc➕半對半鮮奶油100cc)


雖然我是一個無法吃苦的人,但用半對半來做無糖拿鐵,確實比用鮮奶或者是豆漿泡、風味更加的柔和,好喝不少,雖然還是會有點微苦,但是,是那種會有些回甘的微苦個人已經能夠接受了。


🙏感謝醣友告訴我半對半的詳細位置,讓我在星期天終於買到它了,感謝、再感謝!凍蒜,凍蒜!(能不能正經一點?)


食品營養成份查詢:https://consumer.fda.gov.tw/Food/TFND.aspx?nodeID=178#

————————————————————


有沒有以‘’減醣‘’的核心方式飲食,實際上的身體感受會差非常多,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吃天然的青菜蔬果,一旦沒吃到,心裡跟身體都會覺得空虛⋯

(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概念)


第三張照片是我前陣子新入手的鍋具(我沒有要打廣告,所以請不要問我是什麼牌子、哪裡購入的);下廚的時候,好用的餐具跟鍋具,能大大的讓飲食生活更加舒心,祝福大家都能找到適合上手的工具,啾咪~


  


#佛系減醣


#無論您是秤重的精準人士 #佛係減糖

#主要是開心不壓抑 #身體健康最重要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身高體重密度也不同

#每個人都應該瞭解自己的身體

#傾聽身體要告訴你什麼


#建議剛接觸減醣的朋友先花時間腦力研究相關資訊


#我懂的不多 #減醣為我打開食物的豐饒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