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格:735元/會員價:390元

三千煩惱絲,大家最常注意的就是如何搞定那一撮撮的青絲,卻很少人將焦點放在底下的頭皮,是的,這次試用的『AROMASE艾瑪絲5α高效控油333調理組』不但有清潔髮絲的【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還有針對頭皮的【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

『5α高效控油333調理組』的組合裡,囊括以下產品,分別是: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洗前護理)40ml
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髮絲清潔)80ml
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洗後保養)40ml
‧原木頭皮按摩梳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洗前護理)40ml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是洗髮前使用,本來我對這種必須想辦法、把產品弄到頭皮上的東西感到很頭痛,因為我髮量很多,大多都會被頭髮〝攔截〞吸收,根本很難弄到頭皮,形同浪費,可是【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的設計出乎我意料的便利耶!

因為【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很像是〝噴槍〞的壓頭,讓我能夠在很順手的情況下,就把內容物噴到頭皮上,只要先注意一個大重點:「把頭髮分好,讓頭皮露出來;若沒有把頭髮分好,再多ml數都不夠用,因為都浪費在髮絲上了!」,適量均勻噴在頭皮上,再以指腹按摩即可。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質地有點滑滑的,但噴在頭皮上時,一點都不黏膩,也沒有怪異的估溜感,吸收快,讓預備洗髮前的頭皮,感受到微微清涼的放鬆舒爽。

 

 

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髮絲清潔)80ml

不管是不是使用「艾瑪絲」的產品,乖喵都建議先將頭髮淋濕,便可將大部分的灰塵沖掉,如果直接把洗髮精往乾髮上面搓的話,摩擦力會太大,而且,也會造成洗髮精濃度分佈不均勻。

整頭髮絲都均勻淋濕後,便可使用【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它的起泡性滿快就能搓出細密的泡泡量;接著再洗第兩次,然後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3分鐘(我懶得等那麼久,所以頂多按摩1分鐘...XD),再以清水洗淨。

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滿好沖洗乾淨的,頭髮會有種潔淨後的輕盈感,至於頭皮則有不甚明顯的清涼感。

 

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洗後保養)40ml

最後是【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它可以在平常、洗髮後吹乾後使用,跟【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一樣直接噴在頭皮(噴頭一樣好用順手),接著用指腹均勻按摩。

我都是在洗髮後、濕髮狀態使用(因為不需要沖水),這樣可以一併吹乾,【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的吸收性一樣很快,無論乾髮or濕髮都不會黏膩厚重,迷迭香混合茶樹的森林系氣味,在頭皮上迅速擴散出〸分清涼的舒爽

 

--- --- --- --- --- ---

※【5α高效控油頭皮清潔露】、【5α高效控油頭髮清潔露】、【5α高效控油頭皮護理露】這3種產品的味道〸分類似,迷迭香中混合茶樹的自然清新。

乖喵是中偏乾的髮質和頭皮,之所以報名這組『5α高效控油333調理組』,是因為我必須天天洗頭,只要一天沒洗,頭皮就會有發癢的情況,常因為這樣被我抓破皮。=_=

拿到這組『5α高效控油333調理組』,我還是天天都洗頭,因為每天都〸分期待它潔淨舒爽的使用感。

而雖然我是中偏乾的頭皮,使用這組『5α高效控油333調理組』好幾天了,頭皮油脂並沒有任何被不當掃除的感覺,依舊與原來一樣;但是中偏乾的髮質,則必須仰賴護髮品的滋潤,否則髮梢一樣會有毛燥翹起。


--- --- --- --- --- ---

原木頭皮按摩梳

原木頭皮按摩梳】是這個『5α高效控油333調理組』組合額外加贈的,原木按摩梳嘛~不就是那樣嗎,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直到順手拿起來梳理的時候,我才暗自吃驚...

沒想到連這個【原木頭皮按摩梳】都這個滑順好用、不容易咬扯頭髮耶!頂端的圓型按摩頭、一點都不尖銳,在梳理髮絲的同時,也輕柔滑順地接觸頭皮,有別於市面的按摩梳的,真有趣~

這兩個月來,陸陸續續都有看到「艾瑪絲」舉辦的活動,就接觸下來的感覺,乖喵「艾瑪絲」對這個品牌的質感有了很不錯的印象。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舉辦試用活動的BJ購物日誌,以及分享訊息的阿少姐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