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尺寸:14公分(高)x14公分(寬)x7公分(深)
◎產品材筫:軟性環保PVC
◎產品光源:LED

※ NT 690元

【注意事項】
◎請避免在濕度很高的地方使用(如浴室)
◎充電電池具有記憶效應(即電沒有用完就充電,會降低電池的使用壽命。)

沒想到我會寫夜燈類產品的體驗文耶!?自己都覺得訝異~(\/)@@(\/)

這個【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是乖喵參加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舉辦票選問答所獲贈的,原本廠商設定得獎者只有一位,但結果不是我,沒想到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看過所有留言者內容後,覺得只抽出一位實在不夠,於是針對讓他們印象深刻的留言、又額外追加兩個得獎名額,所以乖喵才有機會獲贈夜燈啦!

獲得夜燈真的好開心喔!原因是,廠商竟然用心地看到乖喵留言的「用心」,並且送來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月亮造型夜燈,那種喜悅,就好比小時獲得喜愛的玩具一樣!>///<

活動是在9月舉辦的,當時我最喜歡的月亮竟然缺貨耶!可見乖喵傾心的月亮還是自有一般支持者的(得意地笑:哈哈哈哈~),雖然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說可以贈送其他造型,因為月亮必須得到10月才有貨,OK啊!那有什麼問題!再加上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都〸分主動告知進度、何時寄出,在讓人非常放心的情況下,我當然願意等囉!

本來活動並沒有說得獎者要寫心得(至少我是沒看到),所以活動是參加好玩的,壓根兒沒想到會額外追加兩個得獎名額;結果得獎後、廠商一直盛情邀請心得,本來是沒打算寫的,因為手邊還有好多篇心得夾攻,可是回頭想想,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都那麼用心看到我的活動留言,又大方贈送價值台幣690元的夜燈,所以還是決定寫心得、藉此回饋給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

懷著期待的心情、耐心等到10月,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守信地寄來【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那種飽漲的滿足感以及喜悅,真的讓我很開心!

迫不急待打開看,喔喔~它的質感很細緻耶,而且沒有丁點劣質的塑膠味!

因為是設定嬰兒或小朋友族群,所以採用了軟性環保無毒PVC材質,讓小朋友攜帶著到處走動、也不怕碰撞受傷,而且造型設計〸分可愛、不誇飾花俏;乖喵覺得,無論是大人、小孩,應該很容易博得歡心目光才是~

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總共有7種造型選擇,分別是:月亮、河馬、大象、兔子、天使、鹿、熊...

大多都是可愛的動物,只有〝月亮〞和〝天使〞除外,當時活動進行時,很多參加者都選天使和鹿,我以為最多人選的造型才有中獎可能,卻偏偏傾心票數不多的溫柔月亮,原因是~「我喜歡月亮,造型很有巧思,雖然是下弦月,卻做成可握式的圈狀,再搭配那個微笑的溫和表情,能讓人產生靜謐又溫馨的感覺~」。

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是針對小朋友市場的產品,可是乖喵個人覺得,大人也很適合啊!像我就很喜歡!

喜歡摸黑的乖喵,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怎樣?睡覺時喜歡把燈都關掉,能多黑就多黑,有光線反而讓我難以入睡。

市面上的夜燈產品,不是我愛講,塑膠材質看起來就不是很優,而且都只有紅色(我最討厭紅色夜燈了,會讓房間氣氛變得超扭曲,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或單調的黃光,所以,我對夜燈從來都沒興趣,更從來沒花錢買過夜燈。

而【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雖然是大陸製造(老實說,我還是希望是其他地區生產的),但摸起來有點霧面的光滑,絲毫沒有刮手的粗糙感耶!無論是產品整體的印象,或者實際使用的情況,都與我當初參加活動時所看見的照片沒有落差!

既然說是夜燈,當然可以亮出顏色囉!【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可是能多段式亮出不同顏色呢!並且區分為:

1.單一顏色亮燈模式:藍色紅色綠色按底盤的黑色按鈕即可,每按一下,就變換不同顏色)。

2.七彩變化模式。(從充電底座上拿起來時,便會進入自動七彩變化模式

乖喵第一次接觸充電式的夜燈,如照片所示,充電非常簡單,只要將『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放置於充電座上、插上電源即可開始充電:

當充電座上的指示燈為紅色時,即代表充電中的狀態。

指示燈為綠色時,即代表KinderGlo夜燈充飽電,充飽電可以連續亮燈8小時以上。

雖然價格比一般傳統夜燈多了好幾倍,但我覺得【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無論是質感、使用順手度、造型設計、功能性、使用起來也完全不燙手...它值得這個價錢。(雖然精打細算的乖喵希望可以更優惠 XD

所以,乖喵認為,【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是超越年齡藩籬的產品,它很適合重視生活水準、注重產品質感、喜歡精緻路線、疼愛自己的大、小朋友們!

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打破乖喵對夜燈的刻板印象!

備註:本來我以為這篇夜燈類的文字數量會非常少,會偏重以照片取勝,結果,反而因為靈感不斷冒出來而寫了好多好多...囧rz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作品 (\/)@@(\/)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舉辦問答贈獎的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標準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