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果精深層潤膚卸妝乳(商品編號:fenny 39)

120ml/NT 600

我在很多篇文章中提及,一天至少卸妝兩次,早上卸除夜晚分泌的多餘油脂、灰塵、污垢、汗水,晚上則是卸掉空氣中整天累積下來的髒污、細小灰塵沙土、彩妝品...等等,卸妝跟清潔是我最注重的兩個步驟,所以回信答覆「BtEmbrace 碧恩柏絲」其中一樣要卸妝乳。

因為我幾乎沒在化妝、也沒有化妝的需要,所以【玫瑰果精深層潤膚卸妝乳】僅以平常肌膚的狀態來示範。

不容易滴落的【玫瑰果精深層潤膚卸妝乳】質地算是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只有稍稍的流動性,嗅起來的感覺沒有人工香料味,聞起來的味道滿特殊的,有點像是較重的果仁油脂味道,不過味道這種事情就跟喜好一樣見仁見智,至少乖喵個人還可以接受。

略帶嫩嫩的淡緋色,延展性不錯,在肌膚上滿好推開的,瓶口按壓一下而出的份量很多,所以我都是按壓1-1.5下應付全臉和脖子絕對綽綽有餘!

等全臉和脖子都塗抹均勻都沒啥異樣的不適,唯獨眼睛部位會有燻眼感。

僅以清水沖洗就滿乾淨了,不會黏膩,僅有些微油潤。

 

 

青春活膚保濕精華液(商品編號:fenny 7)

30ml/NT 2000

使用真空壓瓶的【青春活膚保濕精華液】,取用順手衛生,要用多少就壓多少,瓶底有一個半透明的塑膠底就會隨著取用次數增加而逐漸向上壓近,至於剩下多少容量、在透明瓶身都一覽無遺。

青春活膚保濕精華液】帶著滑潤的稠度,淡黃褐的色澤,聞起來的味道彷彿酵母氣味,淡淡的、不刺鼻,延展性很棒,我每次都按壓兩次到底的份量,就可以輕鬆塗抹全臉和脖子。

使用起來一點都沒有黏手感,卻能讓肌膚有種被包覆的潤澤感,讓我使用起來是感覺滿不錯的產品。

 

 

 

BE2滋養修護晚霜(商品編號:fenny 29)

50ml/NT 2800

當初因為秋天季節的涼意越來越明顯,我意識到保濕更要注重,所以才選【BE2滋養修護晚霜】來試用。

而【BE2滋養修護晚霜】的確沒讓我失望,表現甚至出乎乖喵的意料之外!

一般強調保濕的乳液/乳霜大家都用過吧?但真正讓你感到「保濕」的有幾個?

白色的晚霜質地,帶著淡然玫瑰果油般的自然氣息,抹在肌膚上,有一種Cream般的豐厚滋潤,稍作按摩,即迅速被肌膚吸收,嫩嫩的保濕觸感,令肌膚有被潤澤到底層的感覺!

BE2滋養修護晚霜】是繼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第二個真正讓我覺得肌膚有被潤澤到的保濕力!

 

--- --- --- --- --- ---

一般我們看到產品標示的格式均為:「有效期限三年」、「保存期限:2010年01月01日」,這不足為奇、很正常吧?但在我接觸彩妝保養領域越久,開始逐漸瞭解到一些很中肯的知識。

一般商品所標示的「有效期限三年」←是指未開封的情況,可保存三年,那麼已開封又可以保存多久呢?商品沒有說明指導,消費者也沒地方可以問,Who Know?所以社會大眾也認為已開封的產品也能保存三年。

事實上,沒開封的產品保存三年絕對沒問題,但已經開封了會接觸到空氣、外來物質...等等因素,保存期限便會相對縮短,所以,市面上的產品應該跟「BtEmbrace碧恩柏絲」一樣的標示方法:〝保存期限是二年,若已開封則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你瞧,多清楚啊!這是我〸分讚賞的一點!

既然有優點,也有想建議改善的地方,「BtEmbrace碧恩柏絲」的中文說明和期限僅標示在外包裝紙盒,產品瓶身都只有簡單的BtEmbrace、產品英文名稱,沒有丁點中文,也無任何商品說明,一旦紙盒弄丟了,記憶力又不是超級好的話,可能連這是作啥用的保養品都不知道了...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BtEmbrace 碧恩柏絲之邀約試用,以及分享訊息的紫尾喵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