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別的平台有體驗過Ada系列的產品後,對Ada的印象就很不錯,這次幸運獲得 i 試試的試用,一次就拿到兩罐正品,真是讓我大呼驚喜!

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
※ 敏感肌適用,如臉部微紅屬瞬間提升循環作用,無須擔心。
30ml/NT 1300

看到說明時,我就把【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視為〝化妝水〞步驟。

化妝水嘛~刻板印象中都是水狀、凝露狀,所以我理所當然也認為【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是水狀的,誰知道一按壓出來,竟然是白色凝霜!?咦?是我看錯說明嗎?凝霜狀的化妝水要怎麼抹?囧rz

再次把外盒包裝拿起來仔細瞧一瞧,原來「精露在肌膚及指尖的溫傳導作用下逐漸轉化為乳液狀→精華液狀→化妝水狀,優越的三重滋潤及三重防護,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隨時都透亮無瑕。(這是我按照包裝親手一字字Key出來的,不是擅自複製任何平台網站的說明喔!)」原來是安捏喔!

將【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抹在臉上,一開始的確是凝固的霜狀,但指尖緩緩推開後,它的確逐漸化成細膩的滋潤水感滲透進肌膚,讓皮膚增添了細緻感。

至於【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的味道,則是一股類似香水般的芬芳,我是比較希望Ada牌子的保養品能不要有什麼香氣。

 

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 敏感肌適用,如臉部微紅屬瞬間提升循環作用,無須擔心。
30ml/NT 1500

呈現白色乳液狀的【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味道跟【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雷同,香氣頗濃郁。

推抹度很順手,吸收度也不錯,抹在肌膚上會隱約有種潤澤光彩,不黏不油膩,但有一定程度的滋潤感,若怕太油、卻又想兼顧保濕力的話,或許可試試看【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iswii舉辦之i試試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