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ml/NT 1680元

具有美容效果的保養品,向來是愛美人士的注意焦點,既使在遙遠歷史中的古代仕女也照樣前仆後繼!可見,愛美的心態,不分國界,也不分時代。

而盛裝的瓶身容器,也是「嬌點」之一。圓、方、長型、多邊鑽石型、軟管、塑膠、玻璃...紛紛出籠,為得就是希望能達到「吸睛」效果,進而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不可否認,身為輔助角色的容器若是設計得夠吸引人,有時卻可直接成為促成購買的主因,人的心理狀態的確很微妙~

但也能理解啦!畢竟,誰不知道看「美的事物」?成語就說了:「賞心悅目」,看到美麗、漂亮、優雅、獨特、誘人...的人事物,本來就會有愉快的心情,進而產生「我想擁有」的念頭。

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回顧踏入網路試用領域一年多來,很少看到金色為主要色調的包裝,更遑論外盒跟瓶身都是富麗堂皇的金色了~

金色,在東方人的觀念中,象徵著富貴、錢財、權力、氣派。

以顏色來說,不說別的,金色,夠引人注目了吧?

前面長篇大論描述了乖喵對外包裝的感想,接下來就分享主角「內容物」吧!

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是白色乳霜狀的,也就是不會流動的狀態,湊近鼻子一嗅,是種很芳香的明顯氣味,至於喜不喜歡,端看個人喜好。

雖然【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是乳霜狀的,但是推抹度上還不錯,並不會有過乾、窒礙難行的現象,而在輕柔按摩數秒後,肌膚就逐漸吸收了。

肌膚摸起來變得柔嫩不少,我想,因為是保濕的關係,而因為有保濕,所以擦了【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後,皮膚會出現隱然的潤澤感。

因為【Violar珍珠胎盤全效青春修護霜】的滋潤度滿高的,對我這種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來說、顯得有些滋潤;但乖喵也有做過實驗,擦在身上比較乾燥的部位,則沒有過於滋潤的問題(全身上下,只有我的臉是混合性,其他都是中偏乾)。

因為試用時間不是很長,在「修護」、「青春」的部分、尚未有什麼感想;所以 我只針對最明顯的「保濕」來做分享。

其實,回頭想想,保濕有做好,就好比一張沾水的紙張一般、對拉扯的耐受較好,過乾的物質則容易脆化斷裂,所以,我個人認為具備保濕水分的肌膚也有延緩歲月痕跡的效果。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地圖日記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