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ml/NT 1399元
※※※  請注意 ※※※
胎毛洗髮精內含樟腦 、薄荷腦成分『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更是普羅大眾影響他人觀感頗重要的部位,試想,美麗帥氣的臉龐、卻頂著一頭雜亂無章的稻草,想必給人的印象也是大打折扣吧?這就成了不折不扣的〝三千煩惱絲〞了!

不想讓頂上頭髮淪為絲絲煩惱,就要用心去呵護它、照顧它,如果懶得大費周章上沙龍髮廊,那麼,可以從每天晚上最基本的〝洗髮〞開始著手。

市面上的洗髮用品廠牌琳瑯滿目,有時去逛一次大賣場,看著貨架上的洗髮精,我都覺得眼花撩亂了,到底該選哪一牌?

依照乖喵個人的習慣,我從不選〝雙效〞,清潔就是清潔,潤絲歸潤絲,兩者怎麼混為一談,雖然廣告訴求「洗髮+潤絲,一次完成!」,但我從來就搞不懂這一洗下去,到底是先清潔→再潤絲?還是潤絲→後清潔?難道是清潔、潤絲一次進行?那最基本的原點:頭髮有洗乾淨嗎?囧”

不喜變化的我幾乎沒什麼改變髮型,也一貫留著長髮,了不起偶爾久久一次離子燙,染髮更是很多年都不碰了,雖然一個毛囊最多可長4根頭髮的乖喵髮量爆多(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目前不用擔心頭髮稀疏的危機 XD),但幾乎及腰的長度+髮量多,所以清潔更顯得重要!

既然「洗髮」很重要,問題又來啦,對我這種中偏乾的頭皮+髮質的人來說,一天不洗頭就會很癢(頭皮容易被我抓到受傷),所以我天天都得洗頭,清潔頻率這麼高的情況下,一定得注重洗髮精的品質如何?

聞起來的味道如何?(我的嗅覺頗敏銳,若是味道不好聞,會讓我興趣幾乎全消)
是否方便起泡?
泡沫的手感?
容易沖洗乾淨嗎?
洗後會不會有怪異的估溜感?
或者讓髮絲過度乾燥?

每一項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指標選項。

這次感謝阿少姐大方的分享,讓我可以趕上【胎毛洗髮精】舉辦的試用活動。

胎毛洗髮精】耶,乍聽之下馬上被它的品名給引起興趣,因為夠獨特,我還沒看過以胎毛為命名的洗髮精,再來,它令我馬上聯想到嬰兒那柔軟細緻的髮絲,喔~乖喵也可以那樣嗎?XD

10月6日收到報名獲選的【胎毛洗髮精】,每包試用是8ml,共有14小包,總共是112ml,依照我每天洗頭的習慣,絕對能體驗足2星期的份量!

上述有提到每包是8ml,看起來感覺沒什麼,但其實這樣的份量、至少是2枚10硬幣的小大,足夠洗上兩次;而乖喵的洗頭習慣也和【胎毛洗髮精】說明的一樣,每天洗頭、單次洗上2次,所以一天使用一包【胎毛洗髮精】。

先用清水將頭髮濡濕,這已經將大部分的灰塵沖掉了;如果直接把洗髮精往乾髮上面搓的話,摩擦力會太大,而且,也會造成洗髮精濃度分佈不均勻。

所以,我個人習慣先把整頭髮絲以清水打濕,才倒出半包的【胎毛洗髮精】使用,它帶著獨特的深色琥珀般的色澤,起泡性很快,而且,泡沫〸分柔細綿密,雖然夾鍊袋上的貼紙說明其使用多種中藥成分,但完全沒有中藥味道,也絲毫無人工香料的香味,我只覺得聞起來的氣味、就好像在聞沒啥味道的凝膠類。

清洗過程中,清水淋漓間,指尖可以清楚感受到每一根髮絲那種清澀潔淨,第二次再次清洗,這種清淨感更明顯!

使用【胎毛洗髮精】後的髮絲,我覺得摸起來比較柔一些、細一點。

當然,我這種中偏乾的髮質來說,後續還是得使用護髮產品來滋潤,但對於【胎毛洗髮精】的潔淨效果、使用質感,我都很滿意~

對了,再次提醒,※※※  請注意 ※※※胎毛洗髮精內含樟腦 、薄荷腦成分『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阿少姐的分享,以及舉辦試用活動的luya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