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系列為「光肌精」,不是〝米〞肌精,乖喵眼花誤植系列名稱,抱歉@@

divinia蒂芬妮亞」,一支在台灣美容市場出現的新品牌,乖喵是到今年2010年才慢慢開始知道它的存在,因為「divinia蒂芬妮亞」在網路上大張旗鼓的廣告文宣、活動都充滿年輕朝氣,並且陳列在美妝連鎖店販售,雖然我到美妝店面逛街的次數屈指可數,但也注意到開架的「divinia蒂芬妮亞」,並且看到它平易近人的售價。

雖然「divinia蒂芬妮亞」專門針對〝年輕肌膚〞的市場,但乖喵認為,保養品不分年輕或熟齡,只有〝適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問題。(純屬個人看法

這次感謝阿紫喵的無私分享,以及邀約試用、提供正品體驗的司創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總共寄來了3種截然不同的產品,分別是:【光肌精.亮白晶凍膜】、【光肌精.亮白眼霜】、【光肌精.亮白精華液】...

不愧是針對「年輕肌膚市場」的品牌,每一種品項的包裝設計都〸分輕揚,以粉嫩黃為底色,產品說明都很詳細,並且都是台灣生產的良品喔!


光肌精.亮白晶凍膜
135ml/NT 290

原本【光肌精.亮白晶凍膜】有完整塑膠透明封膜包裝,因為拍照容易反光,所以我就先行拆開。

它添加了我很喜歡的「橙花植萃」,淡淡的橙花甜美,混合了類似茉莉花+玉蘭花的香氣,擠出來是不會流動的乳霜質地,因為帶著些微嫩黃,所以看起來有點像是奶油醬,差別在於,【光肌精.亮白晶凍膜】不能吃就是了~XD

推抹時很滑順,不用擔心乾澀阻手,推開後,肌膚會先感受到【光肌精.亮白晶凍膜】與空氣接觸時的清涼感,我依照包裝上的說明,真的是用了厚厚一陀下去敷臉(當然還有脖子)。

因為【光肌精.亮白晶凍膜】不會像泥狀面膜會乾掉,既使我是在冷氣房中使用,依舊濕潤,所以敷上【光肌精.亮白晶凍膜】的10分鐘當中,我可以隨意做自己想作的事情,不會亂滴、不會乾燥緊繃、雖然可以感覺到臉跟脖子有敷東西的存在感,但不黏膩,當中還能不時嗅到它的芬芳花香,使用起來又方便。

當時間到了以後,建議先用化妝棉、或者面紙擦拭掉大半的【光肌精.亮白晶凍膜】,再以清水洗淨比較好;否則剛剛厚厚敷了一層,直接就以清水沖洗、要清洗滿久的。

光肌精.亮白晶凍膜】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也不會油膩,但沖洗時會有滑滑的,所以端看個人是否能接受(無法接受者就再多洗一次臉),乖喵個人是把把臉上多餘水分擦拭乾後,就進行基礎保養。(一定要先卸妝→洗臉→才可以敷臉喔!

使用【光肌精.亮白晶凍膜】後,男友說看起來肌膚比較嫩,我也覺得摸起來的觸感比較細嫩,至於許多愛美朋友夢寐以求的亮白效果如何?乖喵覺得想要肌膚亮白,絕不可能一蹴可及,還是要持之以恆地耐心使用、好好保養肌膚,該擦的防曬絕不能偷懶省略,作息正常,睡眠充足,皮膚才可能以乾淨和淨白回報你!

 

 

光肌精.亮白眼霜
15ml/NT 320

經常熬夜的乖喵有著熊貓眼、一點都不令人訝異,黑眼圈侵襲的族群,上至老年人,下至幾歲的孩童都有(看看電視上的就知道,國內外都一樣),其普遍的程度,搞不好連老少咸宜的可樂都望塵莫及吧~(突然有種沮喪的感覺啊 =_=

我也知道作息不改變的話,萬年黑輪絕對比我的個性還要頑固,所以,我只求眼部保養品可以發揮滋潤不黏膩的效果就好。

就這支【光肌精.亮白眼霜】來說,它凝固狀的乳霜質地,帶著淡淡的橙花香氣,使用輕輕點開的方式按摩,沒有礙手難推的問題,使用起來有滋潤感,但沒有悶住眼皮的厚重感。

一支15ml的【光肌精.亮白眼霜】,握在手中是鼓漲飽滿的份量,定價才320元,依照眼部用量很省得前提下,這樣的價錢很划算!

 

光肌精.亮白精華液
30ml/NT 320

這罐【光肌精.亮白精華液】讓我最好奇的是,它添加了「熊果葉」,熊果素我還聽過,但就是沒聽過什麼是「熊果葉」?兩者是一樣的嗎?「熊果葉」是否也跟熊果素一樣、必須注重防曬、不可曬太陽,否則會反黑?

與其滿腹疑問,我寧可去搜尋資料,趁機瞭解什麼是「熊果葉」?

原來「熊果葉」是萃取自一種熊果葉的樹葉,所以就取名為「熊果葉」,如果是添加在吞入人體的食品,是一種利尿劑;若運用在保養品上,則是一種淨白肌膚的成分。(這些是我將搜尋到的片段資訊,然後小心翼翼斟酌字眼編輯而成的大概結論,應該沒有抵觸到衛生署的規定吧?當然,我所搜尋到的資料,不見得是最正確的資訊,所以對「熊果葉」有所疑慮的朋友們,請再自行求證了。

光肌精.亮白精華液】帶著白乳霧狀,一樣有淡淡的橙花香氣,容易流動,推抹間可清楚感受到它順滑的質地,擦上肌膚不黏不油不悶,卻有種柔滑的細緻觸感,最後再使用乳液,將【光肌精.亮白精華液】成分完整包覆在皮膚上。

眾所皆知,保養品中最貴的品項就屬〝眼霜〞跟〝精華液〞了,但無論是大包裝的135ml【光肌精.亮白晶凍膜】,15ml的【光肌精.亮白眼霜】,30ml【光肌精.亮白精華液】,三樣合算起來、1000塊都還有剩,稱得上價廉物美,又是台灣製造的良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連鎖美妝店試試看它的開架試用品。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司創公關顧問有限公司之邀約試用,以及紫尾喵的分享。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