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手工零食.jpg

這個好康是乖喵自己找的,且親自經過該格主的同意,嚴禁擅自轉貼跟挪用!

因為乖喵只負責找好康跟驗證活動的真實性,若有狗狗零食及索取方式有任何疑問,請逕自向該格主提問。

◎以下內容,皆來自索取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hido06201126/11199999&page=3#comment278937664

為了犬子健康.娜娜開始做狗狗手工零食奉獻犬子們.
我想要給犬子的就是好吃.健康.乾淨衛生.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的食物.
花差不多的錢.讓狗子能吃的更安心.
但很多狗拔狗麻都沒有那麼多時間或器具幫製作狗狗手工食品.
所以娜娜我希望能分享給狗拔狗麻們~
但我也知道狗拔狗麻們怕被狗零食袋上美味的圖片或便宜的價錢給騙了.
買回去.犬子卻不領情.
浪費不少$.
娜娜我也常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將心比心.
娜娜做的手工零食開放免費讓犬子試吃.
犬子滿意在買
娜娜做這個不是為了賺大錢.只是興趣.
畢竟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在成本的許可下
免費的試吃包.限每戶限領1次.
請勿用親朋好友的住所狂領試吃包
娜娜只有1個人.但我希望分享給不同的狗狗
請親愛的狗拔狗麻自重......謝謝...
請要試吃包的狗拔狗麻們.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娜娜就會寄試吃包過去.
以留言的順序寄出.
因為是手工的.
無法大量生產.
所以一星期寄出一次
數量最多寄15~25份左右
.請耐心等後.
試吃包的內容物為

 雞肉條.jpg
弘元脆笛酥2.5吋裹新鮮雞胸肉*1
 雞肉脆片*蔬菜雞肉捲*1

成本考量下試吃保是用PE夾鍊袋裝.以平信寄出.

之後購買是用較厚的PP夾鍊袋裝.以便利箱(袋)
寄出
☆☆為了保護買家資料一律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