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盒(3劑入)/NT 399元

這是我參加聖克萊爾於FB粉絲團舉辦的試用活動(好像是抽獎機制),幸運抽中的結果是...一整組的正品!

聖克萊爾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尤其他的「粉刺MP3」廣告深植人心,我也不例外地跟著敗了三盒回家。

這次很開心地抽到試用名額,原以為跟其他認識的美妝姊妹一樣、是體驗「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結果收到的竟然是【毛孔緊緻MP3】,不同於「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的黑色瓶身,【毛孔緊緻MP3】一盒(3劑入)都是白色罐身,不過看起來都滿大罐的,雖然沒能除到粉刺很可惜,但能試用【毛孔緊緻MP3】也〸分不賴!

我是9月11日收到這組【毛孔緊緻MP3】,但9月19日就是回文期限,現在趕快來體驗吧!

毛孔緊緻調理噴霧】50ml

白色圓形瓶身+簡單字體點綴,整體感看起來就是乾淨,容量50ml的【毛孔緊緻調理噴霧】著實滿大一罐的,噴霧狀的設計很便於使用,至少在內容物沒接觸外在空氣的情況下,要用多少、就噴多少,的確衛生許多。

添加玻尿酸的【毛孔緊緻調理噴霧】有一點滑滑的觸感,味道的話...很難形容,有點像是淡淡檸檬味,又有些類似輕柔香茅,但絕對沒有嗆鼻、濃郁的問題。

吸收度還不錯,稍加按摩幾下,即可讓肌膚吸收進去,而且感覺很清爽。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30ml

當時我在拍攝外盒後方的產品資訊時,一度錯認【毛孔緊緻調理噴霧】、【毛孔緊緻調理精華】成分怎麼會一模一樣?數度校對才發現,兩者還是有差別,因為【毛孔緊緻調理精華】多了一種〝金縷梅萃取〞的成分。

但就味道上來說,【毛孔緊緻調理噴霧】、【毛孔緊緻調理精華】聞起來幾乎沒兩樣。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是帶點黏稠狀的精華,呈現微微透明的白霧色,在聞起來像是帶點甜味的檸檬輕香中,質地意外的水潤,容易流動的狀態,推抹起來非常順手,在臉部T字部位來回稍微按摩、便很快吸收了。

 

毛孔緊緻娃娃泥膜】50ml

記憶中,我只用過聖克萊爾的「粉刺MP3」,所以刻板的基模印象就是要用撕除式的,但【毛孔緊緻娃娃泥膜】卻是水洗式的,著實令我訝異了一下。

就我個人聞起來的認知,沒嗅到【毛孔緊緻娃娃泥膜】有酒精味,只有不算濃、類似白膠的氣味。

推抹起來倒算便利,雖然看起來像是白色乳液質地,但還是比一般認知中的乳液稍加濃一點(否則就很容易滴下來了)。

我操作的重點是,要完全覆蓋原有膚色,敷的過程中,會覺得有點悶悶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保養這回事、短期間幾乎看不出什麼明顯效果,但當我洗掉【毛孔緊緻娃娃泥膜】後,卻比較細嫩一些,這是指尖確實感受到的。

至於是否容易洗淨?我個人覺得會殘留一咪咪油潤感,所以端看個人使用習慣跟定義,乖喵是會再以洗一次臉。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聖克萊爾FB粉絲團舉辦之抽獎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