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對LANAMI的印象,源起於早先的代言人-白冰冰小姐,那時在第四台的廣告打得非常火熱,讓乖喵印象深刻。

這也不是第一次體驗LANAMI的產品,第一次是在2010/7/1的乖喵:LANAMI絲心萃EGF胜肽肌因面膜/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1年多後的8月則幸運獲得【逆時空活膚霜】的使用,而且還大方提供正品,真的很感謝LANAMI~

LANAMI逆時空活膚霜40ml/會員價NT 890

外盒如流金沙般的色澤,甚至還貼有防偽雷射貼紙,簡單、不花俏,沒有繁複的圖案,貴氣但不老氣,在在顯示出LANAMI的包裝質感。

LANAMI逆時空活膚霜】乍看之下是很一般的白色乳霜狀,不會流動,散發著淡雅香氣,但塗抹開來卻讓我驚豔!竟然冒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

一般來說,主打保濕的產品,在〝保濕〞和〝厚重〞天秤中有著微妙拉鋸的情況,想要不厚重,保濕力便削減;欲顧及保濕力、則必須小心翼翼是否會厚重黏膩,兩者很難有絕佳的平衡。

但【LANAMI逆時空活膚霜】卻做到了!

本以為肉眼所見的白色乳霜狀,雖然質地如美乃滋般細滑,但我心理難免會有是否厚重、悶住毛細孔的疑慮?

可是當我將【LANAMI逆時空活膚霜】塗抹開來時,似乎有水珠在指尖滋生、滑動一樣,肌膚瞬間感受到豐沛水潤、卻薄透,一點都沒有黏膩厚重的問題,甚至比用乳液還透氣呢!

而且延展性好,吸收性佳,塗抹【LANAMI逆時空活膚霜】後的臉龐肌膚,摸起來多了水潤細滑,卻絲毫不黏膩,毛細孔一樣自在透氣。

LANAMI逆時空活膚霜】,輕輕鬆鬆就幫我完成保濕工作。

※因試用時的目前季節是秋天,所以冬天的保濕力如何不得而知。

※因為光線以及角度的影響,導致臉部肌膚的試用照最後一張與第10、11、12張膚色差異很大,實際上我的膚色沒有太大改變,依舊保持原本有點白、又不會太白的膚色。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LANAMI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LANAMI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