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租處是類似飯店餐廳的柔黃燈光,所以導致臉部拍攝出來的效果都偏黃,請多多包涵。

 

清柔舒顏卸妝乳

200ml/NT 680元

一開始試用時,我一直覺得它的氣味很熟悉、卻一下子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的味道,後來去搜尋相關資料,知道【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帶有小黃瓜成分,我才赫然想起那股熟悉卻想不起來的濃濃氣味-原來就是小黃瓜啦!

呈現白色乳液狀的【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延展性自然是滿容易推開的,保養範圍包括全臉和脖子的我、一次就把整個小圓罐都挖光了;按摩的過程中,【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似乎有部分讓肌膚吸收進去,因為完全看不到白白的顏色,而且質地很滋潤耶!我一邊按摩、一邊會覺得肌膚有些太過滋潤了。

沖洗後,會有部分殘留的油潤,但卸完妝,本來就還需要洗臉,所以殘留的少許油潤感可在「洗臉」後解決。

 


【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

200ml/NT 780元

剛開始看到【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品名,我一直以為它是具備去角質功能的「乳液」,但就目前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不外乎就是凝膠、磨砂顆粒...居多,見識不廣的乖喵,還是第一次聽到去角質乳的產品型態。

後來親自試用時,赫然發現手上這一小陀【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我又是一次把小圓罐都挖光了)、雖然乍看之下是白色乳液狀,但是搓揉間,我有點驚懼地發現....挖咧~它有顆粒狀啦!

為什麼要說驚懼咧?我本來對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接受度還算高,但是這1、2年來接觸過幾款具有磨砂顆粒的產品,力道要超~超~輕柔的,否則會把肌膚刮得很痛,要是一時沒控制好力道,肌膚有些部分甚至會因此而紅腫啦!也造就我對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品越來越害怕!

當時我以為【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是沒有任何異物的乳液,誰知道竟然還是內藏玄機,但沒辦法,報都報名了、東西也寄到了,還是得硬著頭皮試用!

結果,後...顆粒感還不小捏,我的臉,嗚...誰曉得,又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了!

我一邊按摩的時候,發現使用【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竟然不痛耶!稍微加重一咪咪力道下去按摩,耶?還是不痛耶!連丁點被刮到的不舒服都沒有欸!我甚至覺得【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其中的磨砂顆粒彷彿具備彈手的QQ感!那耶安捏?

仔細端詳那一顆顆明顯的磨砂粒子,我一度誤以為是不是海鹽?但是海鹽會隨著水分的溶解而逐漸消失,但是【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的顆粒始終都存在啊!直到去查商品資訊,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那一顆顆是「蒟蒻粒」啦!難怪我覺得一點都不痛,還會彈手咧!

使用後,肌膚的確有稍微細一點點,而且,我個人認為【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比【麗迷兒清柔舒顏卸妝乳】還沒有殘留感~

也就是說,兩者相較起來,乖喵覺得【麗迷兒淨膚潤白去角質乳】使用起來比較清爽。

我第一次體驗到使用「蒟蒻粒」作為去角質的工具,不但感到〸分意外、也覺得非常有趣!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PCHOME美學院舉辦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