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ml/NT 3580元

我試用產品已經不是稀奇事了,小至試用包、大到整套3罐正品...我都有經歷過,那這次【涵薇5合1精華液】有何獨特之處?它讓我瞠目結舌的地方就在於售價,30ml一罐/台幣售價3580元!

啥?台幣3580元!?對,你沒看錯,就是整整3580元,我有去『RAVIE涵薇』的官網看過,所有系列用品的售價都滿高檔的,而這一罐【涵薇5合1精華液】的價錢更是抵得上我用的整套基礎保養、還綽綽有餘,因此令乖喵印象深刻。

既然有幸蒙得廠商來信邀約,雖然是無酬勞寫心得,但能拿到一整罐【涵薇5合1精華液】已經讓我感到受寵若驚!除了它的高價值,我也很好奇所謂5合1精華液的效果~


相信各位愛美朋友們都接觸過數種不同品牌的精華液,應該也碰過非常黏稠的精華液,我一度以為精華液就該像這樣黏稠不用錢的型態,後來年紀漸長,拜讀過一些專業人士、皮膚科醫生的文章後,瞭解為什麼有些精華液會這麼稠,才慢慢知道精華液不一定得這麼黏稠。

於是,我漸漸改變精華液一定要黏稠到像是不用錢的舊有想法,日趨喜歡親近更為自然水潤的精華液。畢竟,對3年前莫名罹患過敏性皮膚炎的我來說,雖然自己不是術業有專攻的專業人士,但盡量去除不必要成分的粗略篩選還是需要的。

涵薇5合1精華液】號稱完全不含酒精、甘油、增稠劑、色料、香料、任何油質,我不是專業人士、更沒有儀器可以檢測,僅能從親身體驗中真實跟大家分享。

既然產品敢寫得這麼絕對,當然會心生期待,實際使用後...咦?【涵薇5合1精華液】的確沒有酒精的刺鼻味,而且只比水稠一點的質地,塗抹時的延展性很水潤,稍微按摩幾下、5秒左右就吸收好了,在乾透之前會稍微有一咪咪黏黏的,但很快就消失了,使用起來滿清爽的,不用擔心使用【涵薇5合1精華液】會有黏膩的問題。

味道上也頗有趣,一開始聞,我覺得沒聞到市售那種明顯的香料,只覺得沒啥味道,後來仔細嗅幾次後,反而有種類似聞到砂糖的氣味,不知是否因為成分中〝酵母萃取液〞和〝甘草萃取液〞的關係?淡淡的、不明顯~

使用前,我左邊顴骨下方有一顆疑似要冒痘的明顯紅點,摸起來裡面有硬硬的,雖然根本不會痛,但看起來就覺得它很礙眼,摳又摳不出東西,偏偏又不消退!使用【涵薇5合1精華液】後,最明顯的改善就是紅點處消退許多!

就我從99/9/10-9/24連續使用兩星期中,既使我這種好發性的過敏性皮膚炎也覺得【涵薇5合1精華液】沒什麼刺激性,使用起來就是很自在的感覺。但乖喵還是必須說明,皮膚有問題的朋友,可不能只想單靠它就解決問題喔!保養品再怎麼好,依舊是輔助工具;若皮膚不適,還是得給專業醫生看診才行。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廠商來信邀約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