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g/NT 288元

成分:鎖水磁石,玻尿酸,水解蠶絲胜肽,維他命E,維他命B5,磷脂質(神經醯氨),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蘆薈,洋甘菊萃取。

感謝廠商的邀請,讓乖喵又得以試用Wee'p系列的產品,這次要體驗的是古小偉老師新品【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還滿愛敷面膜的乖喵,除了布敷式面膜以外,也偏愛水洗式的〝冷膜〞,是到這兩年才因為踏入網路試用的世界、才開始有機會接觸〝晚安凍膜〞這類屬性的產品。

一開始看到【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的品名,我以為是一般的粉紅色、或白霧色,實際看到卻很訝異它是粉嫩的紫色(也可以講是粉藕色),是我喜歡的顏色呢!

再來,雖然名為【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但是聞起來卻彷彿薰衣草+玫瑰的味道(成分當中,我沒看到有薰衣草),但玫瑰的氣味的確較為明顯一些,或許,這是玫瑰+蘆薈+洋甘菊的混合氣味吧?

呈現微微透明的粉紫色,是不會流動的凝膠質地,塗抹時的延展性很不錯、〸分順手,作為最後一道保養步驟的【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需要稍加按摩才能漸漸吸收殆盡,要乾燥完全也要多等一會兒。

對於試用過『亞妍國際』多款產品的我來說,『亞妍國際』大多的產品乖喵都覺得滿好用的!

但老實說,這款【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卻讓我覺得不是那麼OK,因為,它讓肌膚摸起來滿黏膩的,而且透氣性比不上〝冷膜〞,完全乾燥以後,臉部和脖子的皮膚也會有點繃緊,連續使用數天,隔天起床洗掉後,我並無感覺有何不同。

雖然沒有具體的刺激現象,但乖喵期許【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能更溫和一些。

對我來說,乖喵覺得〝冷膜〞跟【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有幾點共通點,但也有我對【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的期許:
1.兩者沒有顆粒,讓我不用擔心肌膚因為摩擦而有被刮傷的疑慮。
2.冷膜不會完全乾燥,讓使用者無須時時刻刻注意冷硬狀態下、臉部會有拉扯細紋的隱憂;但是【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乾燥以後,肌膚會有些微繃緊的感覺。
3.一點黏膩感都沒有的冷膜,質地都非常清爽;【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則是有較明顯的黏膩,透氣度也較冷膜差一些。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亞妍國際之邀約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