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第三屆「部落客百傑」乖喵:2010/6/26資策會「第三屆部落客百傑」全記錄
、參與展覽的廠商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肌膚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 --- (Les Petits Plaisirs) --- -- ---


--- --- (有機卸妝潔膚乳) --- ---

Pinkish radish cleansing milk

200ml/880元

有機卸妝潔膚乳】,對我這種一天早晚都要進行卸妝的人來說,是再實用不過的好物了,所以,6/26當天毫不猶豫選了【有機卸妝潔膚乳】試用。

多年前暫居奧地利時,當地超市的架上隨處可見〝Bio〞字樣標章的商品,讓我選購〸分放心,如今在「Les Petits Plaisirs」也看到〝Bio〞,除了安心,更多了一份熟悉的親切。

因為沒有相關介紹,試用包裝上也無任何說明,所以,我只能就親自體驗的情況分享。

有機卸妝潔膚乳】屬於容易流動的乳液質地,嗅起來的味道滿特殊的,我覺得好像天然黃瓜的氣味。

延展性很好推開,沾了【有機卸妝潔膚乳】的指尖沖水時會覺得有點油潤,但不至於黏膩;因為是卸妝乳,所以乖喵個人使用〝乾卸乾擦〞的方式,不會覺得有啥厚重感,倒是味道滿濃郁的。

 


--- --- (有機酪梨抗齡晚霜) --- ---

Anti-ageing night cream with avocado

50ml/1380元

有機酪梨抗齡晚霜】則是白色乳霜狀,不會流來滑去的質地,味道感覺上比【有機卸妝潔膚乳】還重。使用起來,保濕力似乎不錯。

跟一般乳液的不同的是,我覺得【有機酪梨抗齡晚霜】多了一種特殊的「稀薄」觸感,不是稀釋過薄,滿特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