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通路王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肌膚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 (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 --- ---

這張照片拍攝自廠商內附的產品目錄

成分:茶胺酸、熊果素、白茶萃取液、5元胜?、玻尿酸、維他命原B5

30ml/售價2080元

 

--- --- --- (試用) --- --- ---


【乖喵總結】

膚質:T字部位容易出油+近年罹患過敏性皮膚炎

仔細算一算,我使用過「U.YOUNG」的洗臉慕絲、化妝水、卸妝油,加上這次的【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乖喵已經把他家的東西都用遍了吧?!

U.YOUNG」的品牌形象,一向讓我覺得不花俏:沒有過多的圖案點綴(但乖喵還是覺得,如果能多一片綠葉輪廓的圖案,應該會讚!),簡潔:只以明瞭文字說明產品。

就連這次要試用的【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也不例外,整體設計維持一貫的輕盈綠色,30ml的瓶身不但小巧,拿起來取用也〸分好握、好按壓。

帶著淡淡的檸檬香味,絲毫沒有自然檸檬的尖銳,只有舒適、且令人喜愛的柔和。

透明狀中泛著輕微淺色草綠,沒有一般精華液的黏稠,【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反而很容易流動、一不小心就會滴落,更需要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珍惜取用...

柔和的檸檬清香中,有著一股讓我覺得自在又透氣的水潤,而且,不誇張,【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是乖喵使用以來、質地最軟的一款精華液!

就好比水,也分硬水跟軟水,不知道什麼原因,【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的質地就是很軟,不是過稀喔!那種柔潤軟滑的感覺,就是跟其他牌精華液截然不同,每次使用【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時,總讓我產生〝肌膚被呵護〞的感覺~

這種感受,是加再多增稠劑都模仿不來的溫柔呵護。要以文字敘述實在很抽象,但肌膚所感受到的,卻又很具體。

如此表現的【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使用在肌膚上,又是另一番景象;清新水潤不黏膩(黏手感也沒有),皮膚是自在的透氣,有被滋潤的保濕,卻又沒有絲毫的厚重感~

每次取用,我總愛按壓3下,也許取用的份量多了些,但我就是喜歡多用一點,讓肌膚倘佯在溫柔呵護中,享受那充分的水潤透氣...

U.YOUNG<-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