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第三屆「部落客百傑」、其中參與展覽的廠商「快車食品」所提供的試吃。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 (快車食品) --- ---

快車食品成立二〸多年來,一向以生產「豬肉」「牛肉」「魚肉」「雞肉」等肉類製品為主,並另外設有台灣各地名產及零嘴、蜜餞等系列的產品專櫃,產品更達300種以上,本公司生產的早餐店專用肉鬆亦獲全省數〸家連鎖店採用,並深獲各界推崇與肯定。快車食品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也數次參與全國性的食品評鑑,屢次獲得最佳榮譽與佳績。

 

 

--- --- --- (前言) --- --- ---

這是參加我6/26去台北會議中心參加乖喵:2010/6/26資策會「第三屆部落客百傑」全記錄拿到的,當時乖喵在東看看、西瞧瞧許多展覽的各家攤位,隨手幫「快車食品」留下個人資料,填寫完以後,沒料到顧守的小姐竟然很爽快地遞給我一大袋的東西!?

結果打開一看,嚇到我了!竟然是兩大包正品的肉乾耶!

「快車食品」真是太大方了,填寫資料而已的隨手之勞,竟然如此大方~

不過在6/26當天中午過後驅車回東部的路上,馬上就收到「快車食品」樂天店長(小新)傳來的手機簡訊?

原來是希望可以寫心得,並且有附上信箱,雖然一開始不知道要寫心得,但是相較於「快車食品」的大方,二話不說就給兩大包正品的爽快,我更覺得那是一份信任,而且,離「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閉幕不到3小時即收到簡訊,讓乖喵對他們當天作業竟然可以如此迅速感到頗訝異!

或許,這就是男友說的,對自家品牌認真程度的反映吧~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我拿到的「快車肉乾」吧!這兩包重量都是屬於大包的170公克,顏色各異,代表2種不同的口味~

黃色:原味杏仁.超薄香脆肉紙

暗紅色: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 

--- --- (原味.超薄香脆肉紙) --- ---

75公克.100元/170公克.200元

「快車食品」在台灣獲得多次優良獎項的肯定,有興趣者,可至官網搜尋相關資料,有更詳細的介紹~

這是讓乖喵覺得很便利的設計,就是開口有〝夾鍊袋〞,可恣意享受幾片後,即可封口繼續保存...

外包裝的資訊說明都很詳盡,「快車肉乾」可是採用CAS的健康豬後腿肉下去製造的呢!並且有『100%安心食材 本產品投保泰安產物保險2000萬』的字樣,但是沒印上保單號碼就是了。

除了CAS的健康豬後腿肉以外,還加入美國進口的加州天然杏仁片,再以古法曝曬120天後的黑豆原汁煉製,這才成就出全國首創0.01公分、薄如蟬翼的「快車肉紙」!

對【原味杏仁】的真面目感到好奇嗎?我也是,一起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是以透明塑膠盒裝著【原味杏仁】豬肉乾紙,別小看這個塑膠盒喔!除了上面有特別印製〝香脆肉紙〞的字樣以外,乖喵覺得除了塑膠用料頗紮實以外,而且很好用喔!

哪裡好用呢?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從下面這張連續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出很方便打開,關闔也很便利,只要蓋好、往下一壓就可以了。

因為可以把整個上蓋都拿起來,所以乖喵預計之後拿來裝其他的東西,一目了然的透明塑膠盒,應該很方便收納、又耐用。

甫打開蓋子,就聞到不斷飄散而出的肉乾香,那種味道,就彷彿是一般蜜汁豬肉乾的甘甜香味一樣~

但與一般傳統的蜜汁肉乾不同的是,「快車肉乾」是完全乾燥狀的肉紙片,沒有黏膩的蜜汁會沾手,也不會讓你的嘴唇因為蜜汁而油到發亮。

原味杏仁】口味,真能看到明顯、頗密佈的杏仁片,但是杏仁的味道很淡、很淡,幾乎吃不太出來,但口感上卻更增添另一種層次的脆度。

「快車肉乾」有著明顯濃郁的蜜汁肉乾香氣,卻沒有那股子水氣蜜汁,唇齒間還發出〝卡茲、卡茲〞的脆聲,一開始讓我感到有些錯亂...

什麼叫做全國首創0.01公分,看看這個薄度就知道,又薄又脆的~

一開始拿到大包裝的【原味杏仁】,每次吃個幾口,滿口都是甘甜香味,雖然只有幾口,卻覺得很滿足~

我一直很納悶,這一包到底有多重?350公克?500公克?否則,為什麼吃了好幾天才終於有變少的感覺?感覺很耐吃耶!

結果當我某一天,無意中在翻看的時候,才終於看到上面標示的重量...170公克....真的只有170公克嗎?我一直以為不止耶~

你看,光從塑膠盒的側面一看,滿滿都是【原味杏仁】肉紙!

幸好我每次都只是少少吃幾口,零嘴點心本來就不是當正餐的份量在食用的。

 

 

--- --- (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 --- ---

75公克.100元/170公克.200元

再來介紹【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

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熱量比【原味杏仁】稍微低一些些...

照樣滿滿一盒的【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肉紙。

真的密佈明顯的黑芝麻耶!

色澤一樣也頗誘人~

跟具有明顯甜味的【原味杏仁】比起來,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多了點胡椒香,卻沒有胡椒的嗆、也沒有胡椒的辣,而且甜味也沒那麼甜,但頗合我的口味(因為我不好太甜的東西)。

厚度倒是一樣的薄脆可口。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這種完全乾燥的肉紙,對乖喵來說,真是〸分新奇的經驗,無論是【原味杏仁】、抑或黑芝麻杏仁.超薄香脆肉紙】的香氣,完全不輸傳統的蜜汁肉片,卻運用別出心裁的技術,創造出0.01公分的薄脆口感!

無論是口味、包裝,要自用或送禮都不失面子與裡子。

再次感謝「快車肉乾」提供的免費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