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嫚麗生技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肌膚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 --- (童顏之戀) --- ---

源起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源自一對雙方父母強烈反對
依然決定長相廝守的愛情故事
一切只因女生年紀比男生大
男生心想
為何男大女小可以
女大男小就天地不容
由於女生擔心容顏的老去
將更加重女大男小的壓力
這位男生
決定
頃其一生的所有
全力研發高效的保養品
讓他所愛的女人不再因此自卑
童顏之戀保養品因而誕生


童 顏 之 戀   
我愛戀的是妳那童稚天真的心
妳愛戀的是那過往青春的童顏
我願為了討妳的歡心
用盡我一生的所有
逆轉時光
成就妳所愛戀的童顏


--- --- (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 --- ---


◆產地:臺灣
◆容量:2ml
◆建議售價:480元

◆主要成分:
     
alpha-熊果素 (alpha-Arbutin)
洋甘菊萃取液 (Chamomile Extract)
薏仁萃取液 (Coix Seed Extract)
甘草萃取液 (Liquorice Extract)
桑白皮萃取液 (Mulberry Extract)
銀杏萃取液 (Ginkgo Biloba Extract)
酵母萃取物 (Yeast Extract)
蘆薈萃取液 (Aloe Vera Extract)
玫瑰萃取液 (Rosa Centifolia Flower Extract)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注意:此產品白天及夜晚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1.洗完臉後、未上化妝水前立即使用。使用越多次效果越好。
  2.將筆尾依順時鐘方向旋轉至絨毛筆頭濕潤即可使用(第一次使用時請多轉幾圈)
  3.於在意的部位,以劃圓方式塗抹3-4次。
  4.可用絨毛筆頭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注意事項:
 ◇本品為溫和之臉部保養品,因個人體質差異,若使用後仍有不適或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
 ◇於在意部位加強使用,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好。
 
◆產品未拆封可保存18個月,製造日期見產品包裝盒
◆產品保存方法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天氣炎熱時可放冰箱冷藏。

※ 為了配合衛生署的法規,所以乖喵只擷取官網的部分說明,若有興趣者,請逕自於網路搜尋相關訊息,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

 

--- --- --- (試用) --- --- ---

女人嘛~哪個不希望擁有一張乾淨無瑕的臉蛋,偏偏許多內在與外在環境的影響下,真正擁有無瑕美肌的女人少之又少,但女性們總不放棄能變美的希望,只要不是侵入性、高風險、又是低消費、具備安全性,我想,女人們都會趨之若鶩吧?

至少,對乖喵來說,我很願意嘗試,所以〸分感謝提供試用的「嫚麗生技」!

依照【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產品的設計外觀,跟一般品牌有滿大的區隔,它的出口竟然是絨毛筆頭,按照廠商來信的使用說明,因為此產品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所以乖喵每天早晚兩次,徹底清潔肌膚後,還沒上化妝水前、於在意的部位狂畫圈,連眼睛下方的黑輪也沒放過,有擦有保佑,沒擦...也沒關係啦~

完全透明的液體,質地跟水幾乎沒啥兩樣,沒有什麼香味,而且一點都無黏稠感(也難怪要做絨毛筆頭,否則很容易亂滴灑吧?),用絨毛筆頭在問題部位畫圈後,會泛起一陣清涼感(就跟水沾到肌膚,是一樣的原理吧?),吸收性還不錯;只要等【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讓肌膚吸收後,就可以進行後續的化妝水、眼霜、護唇膏、精華液、乳液的基礎保養。

我也沒有特別注意什麼,就每天早、晚使用,反正使用上很便利,又不沾手,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直到...

雖然正式進入夏天,但因為習慣問題,所以我並沒有把【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放進冰箱冷藏,照常擺在電腦桌上,結果用量用到一半時,咦?本來沒有味道的,怎麼好似起了酸味?而且越來越酸?所以,7/3號凌晨乖喵寫了一封信詢問,廠商也在當天就迅速回覆了:

 

~~~ ~~~ ~~~ ~~~ ~~~ ~~~

乖喵:
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我已經快用完了
有問題要請教,前幾天開始,我發現[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的味道竟然變成酸味,而且越來越酸,這兩天嗅起來的味道,已經快可以媲美食物酸腐的氣味了

廠商回覆:
您好!
 
     您很細心,我們在開發筆狀保養品的過程中確實有發現到這個現象,也曾考慮是否要添加香料去掩蓋這個味道,但由於這是無害的,而香料卻會對有些人的皮膚產生過敏現象,因此權衡之下,本產品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特意去掩蓋這種氣味,因為本公司著重的是產品的安全及使用效果。
 
       另外,向您說明這不是產品變質的味道,因為,即使是洗完臉後臉部還是會有一些正常的菌叢存在,因此絨毛筆頭一旦接觸到臉部皮膚一定會使菌叢附著在絨毛筆頭上,這是無法避免的。正常無害的菌叢附著到絨毛筆頭,使殘留在絨毛筆頭上很滋養的精華液發酵,時間一久就會像食物酸腐的氣味,這是無害的,只是味道不好聞,室溫溫度越高、使用期間越久,氣味就會越明顯,尤其是在夏天,唯有放在冰箱冷藏才能使氣味減少,這不是產品變質,此氣味不會對皮膚及身體健康造成任何危害,請您安心使用。
 
        在您的使用心得分享中,可以依您發現的現象如實寫出來,我們不會介意,因為這是正常現象,同時亦可附上以上本公司的說明,非常感謝您的試用及問題,若還有任何問題,我們會儘快為您解答。
 
謝謝您!
                                                    嫚麗生技有限公司 敬上

 

無論我遇到什麼問題,有任何疑問,只要寫信去,很快就能得到「嫚麗生技」的回覆;不但回覆快,他們回答的內容一點都不敷衍了事,能明顯感受「嫚麗生技」對我提出的問題所付出的重視和用心,這是讓乖喵最為讚賞的一點!

幾乎都是從事服務業的我,知道服務業的辛苦在哪裡,既使乖喵身為顧客,也不會高高在上、頤指氣使、要求服務人員得彎腰鞠躬,將心比心,我也不願意自己的尊嚴這麼被折騰;但若是遇到連基本服務都很差勁的服務,真的很令人惱火~

尤其是一些已做出小有名氣的自創品牌,在消費多次後,讓我對其服務品質越來越不敢恭維,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乖喵個人以為,從賣家的對待客人、試用者的服務品質,就能看出他對待自家產品的態度到什麼程度,願意如此用心的服務,又怎能讓我不對其產品感到期待呢?

這就是為什麼「嫚麗生技」每每的回信內容+回覆效率=這麼讓我讚賞!

 

~~~ ~~~ ~~~ ~~~ ~~~ ~~~

而在連續使用【童顏之戀靚白無瑕筆】一整支後(乖喵把整支正品都用光光了,有圖為證),我也把使用前後的照片都拍起來,前後對比沒有修圖,完全真實呈現(但光線難免有落差、而影響到膚色呈現的效果),身為一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此類產品有很多文字都不可以寫,就請大家細細體會囉~

 

 

 

 

◎乖喵個人建議將絨毛筆頭做得再細緻一些,我覺得毛質的部分還是稍嫌粗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