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乖喵:這篇文章是我在好幾年前寫的,整個故事共分為(一)到(六),裡頭包含很多東西,是對我很重要的一篇作品,我寫小說的時間只有短短2-3年,因為一些原因就沒繼續了,但還是想保存自己寫的東西,所以就貼到痞客邦來,但因為是台灣的公開網站,七情六慾有很多情節是不能明目張膽貼出來,所以我必須做適度調整,而且也不保證一定會貼出後續,畢竟文章剪貼太多,就不成原型了~

之前寫文的筆名,就叫「孟婆湯」...

 

七情六慾(一)


  抹好隔離霜,再塗上粉底液,隨之輕拍蜜粉,藉此固定粧底跟吸除臉上多餘的油脂;再描繪咖啡色的眉筆,搭配淺藍色的眼影,跟褐色的口紅後,鏡子裡倒映出一個美豔的女人!挑染著幾撮黃金色的黑髮直披在腰後,眼尾往上揚的雙眸透出一股狐媚,豐盈飽滿的唇搽上褐色的口紅後,更顯得性感,隱隱約約散發著誘惑的雙唇,似乎能讓人恨不得重重吻上一口‧‧‧

  我看向鏡中的自己,算是滿意的挑了挑眉,隨手再將寬鬆MAXX的黑色套頭毛衣穿上,雖然衣服滿寬大的,但毛料被豐滿圓潤的雙峰撐起,舉手投足間仍可以看出衣內身體的曲線;我還刻意將毛衣上位於脖子到鎖骨下方的拉鍊拉開,這樣可以顯出性感,卻又不會春光外洩;再配上一條低腰貼身的藍色牛仔褲,褲管略帶小喇叭的設計,可以把自己將近四〸三寸的腿,潤飾的更加修長;腳踏藍白相間的休閒鞋,一身既輕鬆又散發慵懶性感的打扮就完成了。

  舉起右手看看腕上的錶,嗯,已經快接近跟泥泥約定的時間了,趕緊穿起厚外套,背起黃色的包包,出門去了。

  跟朋友約定外出時,我一向習慣提早〸到〸五分鐘出發,這樣步行不但有充裕的時間;而且也可以沿途品味巴黎的街頭跟人們。

  因為時值冬季,雖然現在〸一月中旬尚未下雪,但只有零到五度的氣溫,讓路上的行人個個都裹上皮衣、長大衣、厚外套。到巴黎才短短三個月,但相較於台灣冬天時那鑽入骨子裡的濕冷;國外這裡乾燥的環境、動輒零度以下的氣溫,反而讓我很快的適應,並且愛在深夜外出時,把冰涼的空氣深深呼吸到身體裡,直到自己的肺也透出涼意。

  很多人都嚮往巴黎,也許是巴黎鐵塔;也許是香榭大道:更或許是針對印象中法國人那浪漫的天性。但對我而言,以上都不足以引起興趣;我最喜歡的是去酒吧,在音樂震耳的環境中,幽暗的燈光裡,進來的年輕男女(也有中年人),經過酒精的催化後,只要看對眼,彼此都會在對方身上汲取短暫的激情。

  就我所知歐洲人在性事方面雖然開放,但在找尋一夜情時,可是非常注意安全,不但身上會攜帶保險套;而且公共場所的廁所裡,都會有套子的販賣機,甚至在街頭還會有人分發保險套;這跟台灣國內風氣日漸開放,卻都不太帶保險套保護自己的情形,可是大大的不同!

  每當我跟泥泥走進酒吧坐下後,只要一有男人靠近搭訕,不管是中意我或泥泥,都代表我們兩個是個有魅力的女人!而我總是樂此不疲,但泥泥不同,她一直和我來酒吧玩,只是單純跟自己聊聊天、喝喝酒、聽聽音樂罷了。

  如果說我是個豔媚型的女人,那麼泥泥就是屬於有個性美的;雖然我只比她高一至兩公分,但泥泥的骨架纖細,身材更顯得高挑;而且她是耐看型的,而非那種使人一眼驚豔的漂亮女人;再加上她的個性跟內在,總是散發出一股率直的知性美,不但男人會被她吸引,有時連女人都會不由自主喜歡上泥泥! 

  不過可別懷疑泥泥是個同性戀哦!她可有個未婚夫遠在台灣,因為唸書的關係,這小倆口才不得不短暫分離兩地,直到完成學業,泥泥才能回台灣跟她的阿娜答見面。也因為感情都放到未婚夫身上,所以思想雖前衛新潮但個性保守的泥泥,每次面對前來搭訕的男人,她總是與之保持安全距離,絕不可能讓對方在肢體跟話語間佔到任何的便宜;相較於目前無男友的我,自然也就沒有那麼多的顧慮了。

  泥泥雖然身材纖細,五官也給人一種乖寶寶的感覺,但如果以此認定她好欺負,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偕同來到老城其中一間酒吧,那天晚上我因為心情欠佳,一直猛喝酒而已經有醉意,意識根本不太清楚了;就在我上完廁所要回座位的途中,一個南斯拉夫男子抱住我,並趁機吃豆腐地吻住我的唇,泥泥一看到馬上火冒三丈!一個箭步衝過來把我拉開,並大罵對方無恥、下流!

  男子當眾被罵覺得顏面盡失,氣得睜大雙眼,並一把跩住泥泥的領口!泥泥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掙脫對方的手,掄起拳頭就想往對方的臉揍去!店經理馬上拉開泥泥,只是生起氣的她力大無比,硬是多了兩位服務生、連同經理三個男人才把泥泥拉住!隨後,那名男子馬上被一同前來的友人帶離開。

  而...店裡的人也都看到,是因為我被趁機吃豆腐,泥泥才發飆想扁人;所以不但沒多說什麼,店經理還因賠罪的緣故,免費請我們喝了兩杯威士忌咧!(有經理這間酒吧稱為A)

  一想到平常看起來是好好小姐跟乖寶寶的泥泥,一發起飆來活像個流氓婆的模樣!我就有點忍俊不住‧‧‧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轉頭一看是泥泥!

  「夢夢,妳發神經哦?遠遠就看到妳一個人邊走邊笑,什麼事那麼好笑?」泥泥一臉狐疑看著我。

  呃‧‧‧總不能說,是因為想起她像流氓婆的樣子,所以才笑的吧!?  

  「沒有啦!我只是突然想到一個笑話,所以才‧‧‧」我一邊打哈哈,一邊裝死的笑著。

   「是這樣嗎?」她挑著眉,擺明就是質疑我的話。

  「當然啊!今晚要去哪一間當殺手呀?」我趕緊轉移話題,壞壞的問。

  「這‧‧‧先來去射飛標那一間好了。」泥泥想了想,說道。

  「好啊!走吧~~」射飛標喔!?嘿嘿嘿‧‧‧希望妳別被我謀殺才好。

  

  一到射飛標這間酒吧時(之後就稱它為B),裡面除了酒保跟他女朋友外,僅有的兩位客人剛好要離開。因為來過多次,再加上我們是東方臉孔,所以酒保很快就記得咱們,跟他打過招呼後,照慣例在吧台前坐下,並叫了兩杯白酒沖。

  泥泥拿出一塊歐元,往射飛標機器的投幣孔投入,設定五百零一分,我跟她每人一輪三標。只見泥泥身手穩健將手裡的標射到靶上;而我呢?嘿嘿嘿~~~


  有時不小心會把標射得反彈出靶外,而這間酒吧的空間又〸分狹小,站在旁邊的泥泥根本無處可躲,所以只要遇到這種情況,她總是大喊:妳要謀殺喔!!

  玩了幾回合,這才坐下休息,一邊喝酒一邊抽煙。私交甚篤的我們,自然會聊起私密的心事。

  我們聊天的當中,進來的客人越來越多,我快速瞄了一眼,可是很多都是其貌不揚、身材肥胖的伯伯,真是有點失望,怎麼都是阿貝(阿伯)咧?還是繼續聊我的天好了。

   就在我們喝完杯裡白酒沖後,酒保自動遞上兩杯滿的,並跟泥泥說是別的客人請我們喝的;我轉移視線,竟然看到請喝酒的就是一位伯伯,有看過櫻桃小丸子的人一定知道,我現在臉上的三條線是怎麼回事~~

  基於禮貌,我跟泥泥舉杯跟對方道謝,輕餟一口酒後,那位伯伯連同一個小伙子就走過來了。因為我才來沒多久,當地的語言還不行,所以必須由泥泥翻譯代為溝通;經過她的說明,才知道伯伯是中意我,而小伙子那胖胖的身驅就杵在自己身後,我的天啊!

  趕緊跟她說:「拜託!喝完我們換別家好嗎?」

  「好吧!」泥泥微笑的答應。

  我心想:泥泥,妳真是我心中的天使!

  好不容易把酒都喝完,並跟對方道謝後,我簡直可以用『落慌而逃』四個字來形容!並在出了大門後,我還轉頭看後面,確定那位伯伯沒有跟出來,才快速遁入另一家酒吧!

 

  這一家酒吧,就是先前我說泥泥差點扁人的A酒吧,一走進去,根本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時,馬上有一名男子靠過來,呃‧‧‧他竟然拉起我的手輕吻一下一看也知道對方看上我了!心想:奇怪?自己今晚怎麼電力〸足咧?

  被這名三〸六歲又滿身醉意的男子糾纏一會兒,泥泥提議轉移位置到後方的吧台坐,我忙不迭點頭,趕緊起身。

  這一間A酒吧的格局比剛剛那一家B大多了,除了入口處的左邊有一個吧台外;從中間較狹長的走道開始又有吧台,一直延伸到後方擺了兩張桌子的空間,整個吧台呈倒L型。

  我跟泥泥走到後方的吧台邊坐下,隨著動感音樂的流洩,只見我們兩個年輕女子,彼此扭擺身體跳著舞;沒多久,店裡的客人又是不斷的湧入,簡直快爆滿了!

  自己都忘了,到底跟泥泥喝了多少杯白酒沖與小杯威士忌?不同於她的好酒量,我是那種只要一兩杯酒臉上就出現紅暈的人,但是意識仍然〸分清楚。

   因為酒精在身體裡催化的關係,我的臉頰出現粉色的紅暈,眼角含媚,滿飽的雙唇似有若無的發出一股誘惑的氣息,這種微醺的狀態,總是能令自己更加鬆懈,並短暫忘卻世俗的禮教跟束縛。

  因為當晚的人很多,氣氛又〸分熱烈,我與泥泥兩個人,索性在服務生的幫忙下爬上吧台跳舞!酒精、微醺的感官、動感的流行音樂、七彩的燈光不斷投射於每個幽暗的角落裡,煙霧迷漫的空間中,我扭動臀部,帶著誘惑的肢體搖擺。

  只見酒吧裡僅有的兩位東方女子,就站在吧台上,當著一大群西方男女的眼前,盡情釋放平時的枯燥跟壓力‧‧‧直到彼此都有點累了,才意猶未盡跳下吧台。

  因為酒喝多了,我竄出吧台內,跑去上洗手間。如廁完,乾脆就站在酒吧外圍,看著吧台內的泥泥跟經理交談,確定她的安全無虞後,自己才拿起酒杯飲了一口。

  突然我的右臉感受到一陣目光,轉頭望去,椅子上坐著一個金髮男孩。微捲金色頭髮,一雙溫柔的眼睛正注視著我,直挺的鼻樑,下巴留有些許的鬍渣;上身穿深咖啡色的高領毛衣,斜背一款黑色包包,外罩白色的外套。整體的感覺,就是頗為秀氣又挺順眼的!用簡單的英文問金髮男孩的名字跟年齡,才知道他叫肯,今年二〸一歲,足足比自己小兩歲。他也反問我,我只說自己叫依娜‧‧‧

   朝他輕輕一笑,雙眸斜視,放出魅惑的電流;肯的雙手馬上抱住自己,我只是閉上眼睛任他擁抱,靜靜地感覺並享受男孩在腰後的手指,透過衣服輕撫皮膚的觸感。

  倏然,從耳邊出現濕熱的氣息,睜開眼,只見肯的頭靠自己很近,嘴唇正在我的耳朵外殼,或舔或吸;我仰首,做出無聲的暗示,他便一路輕囓到自己的粉頸。

  不知是肯技術不夠成熟,還是因為醉意所以唇舌力道拿捏不穩,他的囓咬讓我感到些微的痛。舉起右手,我的食指貼在嘴唇上,示意男孩別說話後;便貼近他的頸邊,往肯的耳朵吻去‧‧‧

  我先用飽滿豐盈的雙唇輕抿他的耳垂,並不時伸出舌頭舔吻耳殼,然後再朝他耳內輕呼一口氣;我眼睛朝上瞄看對方的反應,只見肯閉起雙眼,一付頗享受的樣子!接著,我學他,從肯的耳朵一路或舔或吸或輕囓的到頸項,他嘴裡溢出一聲呻吟~~~

  抬起頭,肯那藍帶綠的溫柔雙眼又定定的鎖定我,自己那朦朧的眼眸也望向他。在一陣無聲的對視後,彼此間那股無形的電流,又促使我們的嘴唇相黏在一起;肯的嘴唇看似薄又不大,但卻可以將自己的唇整個覆蓋住!

  兩個人的唇舌交纏,他的舌尖不斷挑弄我的舌跟口腔內柔軟的內壁;我則是一直捕捉肯的舌頭,將它吸入自己的嘴內,用嘴唇套弄且允著‧‧‧

  突然我一陣心血來潮,兩個眼睛咕嚕咕嚕轉著,我狀似甜美的笑問肯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自己沒有,二話不說,拉開他那件毛衣的高領,自己的嘴唇印上去後,便運用唇跟舌間的部份,開始吸住肯脖子的皮膚,幹什麼?當然是種草莓啊!

  就我認為,在種草莓時,不可以讓對方感覺到痛或不舒服!所以我非常注意自己在種別人時,嘴裡吸允的力道;不能只是拼命的吸,要一吸一放,且不時用柔滑的舌尖舔吻對方。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便在肯脖子的左右兩側各“送”了一顆草莓!在酒吧陰暗的燈光下,望著他頸部上那兩枚暗紅色的吻痕,對於自己留下的印記,心裡真是〸分得意!

  本來,在我左邊有另一個年輕的男孩用眼睛跟表情在勾我,因為長得還算不錯,我本想回應,但肯可能是查覺了,雙手緊抱住我!我有點驚訝,肯已經滿醉了;而且我們在酒吧萍水相逢,彼此只是在對方身上汲取快樂,他這樣的舉動是代表什麼?宣示所有權?吃醋?反正既然肯已經做出如此的舉止,我也就算了,轉頭向他,繼續耳鬢斯磨與親吻。

  其間,我跑出去透氣,因為酒吧裡煙霧迷漫,感覺眼睛都被醺到酸澀了。跟仍在吧台內與服務生交談的泥泥交待一下後,丟下肯,我走到酒吧外面,深深呼吸一口冰涼的空氣,身體裡的肺也感覺到一陣舒爽。

  過沒幾分鐘肯也跟出來,視線一查覺到我,馬上過來將我擁住,並問我要不要跟他走?這樣的情況,被隨後出來查看的泥泥瞧見了~~

  「夢夢,他問妳要不要跟他走耶~~」她不但擠眉弄眼,口吻還很揶揄!

  「不行啦!我跟他走只留妳一個人的話,妳太危險了!」雖然這個男孩我挺喜歡的,但自己可不是屬於有了異性便沒人性的朋友!

  「呵呵~~早料到妳會這麼說,妳放心跟他走吧!好好享受今天的夜晚,只要妳注意自身的“安全”;跟如何回到家的問題就行了!別擔心我,剛剛已經麻煩店經理幫我叫計程車回家了!」泥泥向我輕眨一下眼。

  「可是‧‧‧」我心裡還是不放心。

  「真的不用擔心,妳看,計程車已經來了!」她指向一百公尺前剛停下的白色計程車。

  「嗯~那我就放心了。」手裡接過泥泥幫我保管的包包跟外套。

  我一直等到看著泥泥坐上計程車後,才與一直緊握住自己手的肯,相偕離開這散佈許多酒吧的老城‧‧‧

============(待續)============


***  ***   ***   ***   ***   ***


附註:〝白酒沖〞即為白葡萄酒混合著蘇打汽水。這是歐洲人喝酒文化中,創造出的另類雞尾酒。

比如:白葡萄酒能混合著;可樂、雪碧、或是果汁。紅葡萄酒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