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年輕朋友有聽過『魯邦三世』這齣卡通吧?

『魯邦三世』,Monkey Punch1967年的原創漫畫,1971年推出電視動畫後大為轟動,多次製作電視動畫及電影;40年來不僅人氣不減,更往上攀升,至今仍持續不斷推出後續之作。

而卡通當中兼具地位、名聲、美貌和財富、讓魯邦三世著迷不已的女主角「峰不二子」,就連日本的性感歌姬〝倖田來未〞也十分憧憬「峰不二子」這般的女性。

於是,一系列以「峰不二子」為主軸概念的彩妝品因應而生,乖喵這次要試用的【魯邦三世-峰不二子 竊心彩妝豐盈捲翹睫毛膏】也是其中之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豐盈捲翹睫毛膏8g/499

從〝伊東美妝〞的官網當中看到完整品名是【魯邦三世-峰不二子 竊心彩妝豐盈捲翹睫毛膏】,但我實際所拿到的睫毛膏瓶身上的中文貼紙卻是標示『瞬時纖長捲翹睫毛膏』,所以到底是哪一個名稱?我就不大清楚了,還是依照官網標示為主吧~

打開瓶蓋仔細聞一聞,我覺得【豐盈捲翹睫毛膏】沒有什麼怪味道,刷頭部分的設計讓我覺得刷毛很密集,能有效貼合我的睫毛往外刷,只要來回刷個3-4回很快就乾了,所以要注意盡快把睫毛刷完。

刷完畢以後,我檢視睫毛狀態,因為【豐盈捲翹睫毛膏】內含纖維的關係,所以我覺得自己不夠濃密的睫毛有比較顯眼一點、稍具〝厚度〞,最不賴的是,【豐盈捲翹睫毛膏】刷後的結果沒啥〝蟑螂腳〞的結塊喔!.

最後補充說明,乖喵完完全全沒有使用睫毛夾,僅單憑自身原有的捲翹度喔!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文字和圖片皆為乖喵個人著作權所有,不同意任何轉載、引用、轉貼、重製、修改。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伊東美妝舉辦的魯邦三世峰不二子彩妝 新品上市 BLOG試用分享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