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喜歡吃某種東西就會一直吃的極端份子,舉例來說,有幾年的時間我好愛喝7-11的拿鐵咖啡,這款紙盒裝的拿鐵咖啡是統一集團才有生產,所以我跑7-11跟跑灶咖一樣。

那時我有多愛喝呢?曾經一天沒啥喝水、就光靠它喝了4罐,回收經常是滿滿、捏扁的咖啡紙盒,我想,那幾年所喝的7-11拿鐵咖啡應該超過我的體重了吧?囧rz

但這一、兩年卻突然不想喝了,總覺得這樣喝不好,所以今年開始買迷你普洱茶回家自己泡來喝,一來普洱茶的咖啡因含量低,二來就算泡很久也不會濃,三則是喝來很順口。

所以我都慣用旋姆壺將普洱茶泡開以後,再另外盛裝到杯子裡面,多了一道手續,說實在的,有時還真的覺得有些麻煩....

那麼,如果有一個可以將兩個步驟合在一起、不用倒來倒去的杯子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福漢3D多功能夢幻壺建議售價NT 650

福漢3D多功能夢幻壺】將泡跟喝的步驟都合成一體,只要把茶葉、茶包、咖啡倒進泡茶杯(上杯體),斟酌茶湯顏色差不多時,利用開關的Open讓茶水直接流洩到承茶杯(下杯體),不需要倒來倒去換杯子,直接一杯到底就可以喝到普洱茶了。

雖然具備食品級304#不銹鋼的濾網,也不見得只能設限非得要過濾的飲品;因為【福漢3D多功能夢幻壺】擁有Close、Open的開關,只要利用轉到Open狀態,就算是非過濾性質的飲料也一樣能輕鬆享用。

 


= = = = = = = = = =

目前一般塑膠類都有標示號碼,不同的號碼代表不同組成成分:

1號:PET 寶特瓶
2號:HDPE 高密度聚乙烯
3號:PVC 聚氯乙烯
4號:LDPE 低密度聚乙烯
5號:PP 聚丙烯(能耐100度以上的溫度)
6號:PS 聚丙乙烯,耐熱度60-70度
7號:其他類,如牙膏軟管
有關塑膠材質標示問題,可以詳參:
http://recycle.epa.gov.tw/other/can1.html

= = = = = = = = = =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文字和圖片皆為乖喵個人著作權所有,不同意任何轉載、引用、轉貼、重製、修改。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福漢奈米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徵選免費試用大隊「3D多功能夢幻壺-好茶福」開箱試用50名的活動。

◎乖喵只能就此次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親身使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感受力和認知標準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漢 3D多功能夢幻壺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