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99年9月份第一次在聖克萊爾成立的粉絲團報名後喵:St.Clare聖克萊爾 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幸福家生技,就不斷收到後續的試用產品,連報名步驟都省略了,可說是很奇妙的經驗。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聖克萊爾小編竟然爭取到百年難得一件的正品試用,但小編故意事前賣關子,等到實際收到東西,才知道竟然是【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和【Y18全效修護霜】兩種正品,果然是很正啊!(感謝帥氣小編的爭取啊!

而聖克萊爾小編有給參加試用的粉絲一個小建議,那就是:化妝水-【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Y18全效修護霜】,小編說這樣的使用步驟會有更加倍的效果!但敏感性肌膚的人就不建議這樣用~

就這樣嘟嘟好,乖喵就是那個臉跟脖子有過敏性皮膚炎的傢伙,所以我壓根兒不敢這樣用,畢竟現在的自己得時常靠皮膚科藥膏過日子,以壓抑頻繁發作的發癢紅腫,有時都覺得快毀容了我...

所以咧,乖喵就將兩者分開使用,【Y18全效修護霜】使用在全臉,【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則針對頸部肌膚,脖子也要好好緊緻一下柳~

 

Y18全效修護霜

50ml/NT 580

算來【Y18全效修護霜】已經出好一陣子了,對它最深的印象就是號稱〝7+1全新超全效,一瓶贏多瓶〞的廣告標語!

說真的,現代市場上太多琳瑯滿目的美妝保養品,撇開種類不提,光是品牌就讓人眼花撩亂、記不完了,還隨時都有新廠牌竄出頭來咧~

為了那天花亂墜的文宣詞句,光看就讓人迷醉而心生嚮往,恨不得如此的廣告魔法能立即在自己身上顯現,於是乎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乳霜,甚至各種BB霜、隔離霜、防曬用品、粉餅、粉底液...原本該是單純的彩妝品,也都標榜著具有保養效用,愛美的朋友們在臉上擦了一層又一層、層層疊疊、好不精彩啊!

但是擦了這麼多瓶瓶罐罐在臉上,真的好嗎?

雖然我踏入美妝試用領域1年7個月,除了報名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試用活動以外,也不乏承蒙廠商青睞獲邀體驗產品,但無論我接觸再多種品牌、種類,乖喵始終保持單次只使用重點式的幾種保養品!

例如:卸妝→洗臉→化妝水→眼霜→護唇膏→精華液→乳液或乳霜→沒了。

了不起偶爾幾天用一次去角質、深層清潔的泥狀面膜、布敷式or水洗的面膜來加強保養,這樣的保養內容應該不算多吧?

在我對保養的淺薄認知中,塗得越多種、不見得就能收到多種成效,反而對肌膚是種負擔;所以,聖克萊爾這罐號稱〝7+1全新超全效,一瓶贏多瓶〞的【Y18全效修護霜】就很吸引我注意,畢竟,皮膚能吸收的量是有限度的。

Y18全效修護霜】的壓頭很特殊,形狀像是鴨頭,按壓一下所出的量會很多,所以要自行斟酌按壓的力道。

呈現淡淡米黃的色澤,質地則是不會流淌的乳霜狀,看似頗乾,可是推抹時的卻是頗細緻的觸感,帶著滿濃郁、彷彿玉蘭花的香氣,在臉上的延展性還不錯,約按壓半下or3/4下的量足夠使用全臉。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多了柔嫩的手感,既使我臉上的鼻頭跟鼻翼兩側、下巴...有明顯紅腫的過敏,在塗抹【Y18全效修護霜】時也沒啥刺痛感,只有柔柔的滋潤度。

在這乾燥又寒冷的冬天,【Y18全效修護霜】使用起來的柔潤度還滿夠的,卻又不會油膩,更不黏手。


 

 

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

50ml/NT 680

暗紅的瓶身,搭配金色閃耀的瓶口環圈,顯現出貴氣的視覺效果,【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內容物為白色乳液狀,雖然質地不太會流動,之所以說它是乳液狀,是因為使用起來的感覺、不似乳霜那般的乾厚。

如果若要全臉+脖子都使用,則可塗抹於頸部、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由下往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按壓一下的量不多,約是兩顆黃豆的大小,單用在頸部的我都是取用按壓2下的量,反正脖子不會出油,而且天氣又這麼乾燥寒冷,就算多取用一些潤澤頸部肌膚也好。

仰著頭,由下往上輕柔按摩,含有香甜的葡萄柚氣息,化成不黏膩的清爽滋潤。(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我使用Y18超V緊緻臉頸精華時,並沒有產生溫熱感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聖克萊爾粉絲團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