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稱是木耳狂人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吃木耳,既使它本身的味道很淡,我就特愛它吃起來的口感!

當某月的某一天看到美食部落客嚐鮮活動-徵求部落客試喝文 [免費索取 限量10份] ,一定要報名的呀!

雖然前面我說自己很愛木耳的口感,可是若做成液體的飲品,我還是很有興趣啊!因為木耳本身的食材味道乖喵也很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養生黑木耳汁600cc/原價NT 80

這罐【養生黑木耳汁】的主要原料-木耳,是店家親自嚴選肥厚的白背黑木耳,好的黑木耳在黑面具有較亮光澤,肉質紮實,並且含有植物膠質。

接著採用熬煮方式。一開始先用大火煮熟黑木耳,當黑木耳熟透就改用小火悶煮,悶煮時間要夠久才能讓黑木耳變成綿密狀態。

另外,【養生黑木耳汁】還有搭配數種中藥材調製,但實際喝起來沒有什麼中藥味(個人覺得啦,而且我本來就不排斥中藥),第一口喝下瞬間感受到味蕾傳來回甘滋味,並且帶些微甜,因為悶煮的很透徹,所以呈現透軟口感。

除了滿滿的植物膠質以外,舌尖上品嚐得到細緻的木耳顆粒,黑木耳顆粒滑嫩口感讓我頗尬意。

 

再次提醒:黑木耳會抑制血小板聚集,在「手術及拔牙前後」、「生理期」、「腹瀉」都不宜食用喔!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御品藥膳養生飲品』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御品藥膳養生飲品』舉辦試喝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