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是除了醫美侵入性療程以外、普羅大眾都會採用的美麗方式。雖然緩慢,但因為較為保守安全,所以目前我都沒接觸過任何醫美診所的療程,僅以保養品來呵護自己的肌膚。

台灣市場無非是『淨白』、『保濕』為重要主軸,除此之外,說起〝延緩肌膚老化〞、〝防止老化〞為主要訴求的保養產品,肯定一大堆女孩兒趨之若鶩,為的就是積極留住青春的腳步,不讓歲月在自己身上留下老態痕跡。

感謝通路王舉辦的試用活動,讓我可以接觸到這款透明靛紫的【BMC藍銅胜肽原液】。

 

BMC藍銅胜肽原液5ml/統一售價NT 2250

BMC藍銅胜肽原液】呈現罕見的靛紫色,幾乎趨近於清水般的質地,所以每一滴都是珍貴的原液。也因為是ml不多的精華,所以我都是直接取出試管、滴落在掌心取用(禁不起搭配化妝棉,太奢侈了)。

因為【BMC藍銅胜肽原液】無使用香精/香料/防腐劑/酒精/不使用化學增稠劑,所以氣味上聞起來沒有做作的人工香氛,只有淡淡的酵母酸味、和些微類似甘草的味道。

使用起來帶點滑滑的手感,抹在肌膚上按摩沒5秒鐘就通通被吸收乾透了,使用【BMC藍銅胜肽原液】的毛細孔一樣覺得透氣舒適、不悶熱,乖喵覺得不油不膩~

從8月19日收到的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使用,每次使用量是5滴(是的,我很奢侈),這小小一罐5ml容量的【BMC藍銅胜肽原液】竟也撐得住讓我連續用到8月25日早上。

連續使用將近7天下來,我覺得【BMC藍銅胜肽原液有些許淨白肌膚的效果,並且能保護皮膚、預防乾燥,還有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體驗【BMC藍銅胜肽原液】這段期間,我的臉龐跟脖子的皮膚鮮少出狀況,膚況整體看起來頗好~

雖說〝時間〞之前是人人平等,但是如何有效抓住青春的狀態只能說各憑本事了,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安全又有效產品+正常有益身心的作息,你也可以當個「只有外表年齡、沒有實際年齡」的女人~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通路王其會員註明來源連結下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通路王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