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柔美的女人,除了自身獨特的溫婉優雅以外,藉由〝化妝〞更能加倍突顯出女性是具備多種風情!

無論是描繪眉型、輕刷睫毛、繪上眼影、打上腮紅,不可否認,在五官當中的嘴唇具備相當『視覺性』的地位。

輕點朱唇若點綴得當,就算臉龐是僅上防曬的素顏,也能帶給人好氣色及有精神的觀感;反之若是唇色偏白、叫無血色的雙唇,則容易予人氣色不佳的感覺。

於是〝口紅〞這類的胭脂產品變成了最快速改變唇色的彩妝產品!

尤其是近幾年來快速竄紅的『唇蜜』成了愛美人士的新寵兒,它的滋潤度佳,塗抹方便,而且帶有水漾般的晶亮效果,擁有一群愛用的擁護者。

感謝才德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正品讓乖喵試用,在8/25快速收到後,趕快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吧~

 

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3.7g/NT 380

本來我對裸色很有興趣,但看來看去實在不知道哪個是裸色,所以最後我所選的是紫色系列中最深的377紫莓魔力。

一開始聞【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的味道會讓我聯想到香水卡片,實際擦到嘴唇上時,只能嗅到一點點甜甜的氣味。

很多朋友都稱讚過我的唇型,唯獨我覺得自己的雙唇氣色不是很好、而且唇紋顯深,擦上【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後,唇紋的部分就沒有原來那麼明顯,而且閃亮水潤,潤澤度的確不錯。

若要說它到底黏不黏?多少還是會黏,但我覺得【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的黏度跟口紅一樣,所以這一點還好;至於脫妝度,唇蜜這種產品的牢固度本來就沒有唇膏好,所以若是吃東西、喝水導致脫落,只要拿出【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補上即可。

本來我以為自己選紫色系列最深的377紫莓魔力不知道會有多深?一開始我還打趣的跟自己講,了不起嘴巴像瘀青而已(<-這看得出來我是開玩笑的吧~)?實際擦上時,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淡,頂多就是一抹淡淡的紫意點綴上朱唇。

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擁有晶鑽般的閃亮粒子,它的閃亮粒子效果是乖喵目前為止使用過的幾款唇蜜當中最耀眼的!既使用面紙擦拭後,雖然顏色不見了,但是閃亮效果卻更是有增無減!

當然,這種唇部彩妝品一定要卸妝,愛美之餘、千萬不可以偷懶喔!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才德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色和喜好標準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