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文章為乖喵個人心血原創,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轉貼和挪用 ***
 
人生有很多無奈
心裡所想的,現實卻常常背道而馳、無法如願
迫於無力改變,只能嘆息妥協

冷酷淡漠的雙眸
藏著一縷千瘡百孔的靈魂
血肉模糊的糾結傷口則依舊流出泊泊暗紅血液
有些疤痕雖然癒合,卻仍不時隱隱作痛
提醒著我此生不可能遺忘的醜陋與殘缺

大人間醜惡的暴力和荒謬
熟悉卻又陌生的女性面容上留下兩行刺眼血痕,嘶喊叫囂著
純真,早已被狠狠抽離我的童稚 
只殘存大量扭曲不堪的片段畫面,不斷糾結、扭曲、氾濫

童年記憶中,總是閃過被淚水暈開的扭曲影像
我拼命叫著,卻一直揮不去因抓取不住的安全感、而氾濫的眼淚

一群又一群陌生的臉龐,猶如靠不了岸的驚懼,盤據心頭
至今到了新環境,新變動,總令我有難以言喻的恐懼感
彷彿溺水亟欲爭取一絲希望的氧氣竄入肺裡
只能逼自己在濃厚窒息感中,裝作若無其事般、咬牙適應

壯年青絲逐漸染上歲月的花白
你依舊緊皺的眉頭,不斷重播生下5個孩子的折磨和辛苦
我在你那些可笑又悲哀的荒謬中,只能苦苦尋找一絲喘息的夾縫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
孩子們卻必須背負無比的沈重原罪

如果不顧一切逃脫、必須背負千斤重的指責和罪名
那麼,我願意藉此換得自由

如果這是你愛我的方式
我只想說:請你不要再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