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好有面子』這個MIT保養品牌,乖喵也用好幾年了吧~

一開始是從yahoo部落格〝好有面子保養學園〞看到廠商在舉辦問答送獎品的活動(現在早就沒有了,因為竟然有網友把豐厚的獎品拿去菜市場賣,讓人心疼的是,被廠商呵護好好的產品都被弄得髒髒的,如果有人從菜市場買到並沒有保存良好的產品而導致皮膚出問題,那廠商的商譽不就平白無故受損了嗎?),因緣際會下我開始好奇買了『好有面子』的正品,反正一點都不貴,就算不好用、我的感覺也沒損失;而且看廠商的問答都很仔細、也專業,絕對沒有嬌氣跟傲慢。

我很注重這些服務品質跟小細節,因為從很多小地方,我認為就能看出一個商家怎樣看待自家的產品。

結果這一買,我開始很欣賞、並且〸分認同『好有面子』廠商負責人的經營態度,不但合格送審、填裝,每一次生產都很注重產品的觸感跟質地,她對待自己的產品可是專門備有一間房間置放、並且還開空調,對於這樣的MIT保養品牌,我只能說,每一次使用『好有面子』的東西,都是一次次的信任,而這樣的信任,絕非砸大錢廣告的天花亂墜可比擬的。

天花亂墜的確吸引人,畢竟人是視覺性動物,但是廣告也跟曇花一現一樣,美麗、但只有過眼即忘的壽命,而信任卻是隨著時間消逝而點點滴滴地在累積著。

 

 

油離平衡露30g/NT 25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5220號

油離平衡露】因為添加檸檬草、絲柏、茶樹、迷迭香精油...來替代化學香精、香料,所以聞起來真的很舒服,精油香氛聞起來就像柔和的絲絹般,屬於男性也不會排斥的中性香氛,乖喵個人是很愛【油離平衡露】的味道。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它的質地,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隨即聯想到巧克力被融化的表面,絲滑、無顆粒,只差在【油離平衡露】呈現淡淡綠意。

塗抹在肌膚上也很舒服,隨著指腹輕推【油離平衡露】於肌膚上,一陣滑順的滋潤感蔓延開來,延展性比一般乳液還棒!而且不油膩、不黏手、不會悶住毛細孔,是屬於很清爽、又不失滋潤的保濕感,我這種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性很喜歡【油離平衡露】使用起來的感覺!

當然,要說一用【油離平衡露】就能讓油光馬上就不見?這絕對謀摳零!肌膚會出油就代表油水失去平衡,保養品這回事,就是要耐心、長期地去慢慢調理自己的皮膚狀況。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好有面子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好有面子邀約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質和標準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