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到手香膏】是ihergo評鑑團所發送的試用品(事先無法得知是試用什麼性質的產品,加上不是報名制的活動),我只有臉跟脖子有過敏問題,身上倒還維持頗健康的中偏乾膚質;因為身體肌膚沒有什麼困擾,所以乖喵在收到產品7天內依舊沒發文,畢竟發心得這回事,就是要誠實分享產品的使用狀況,好不容易等到臉上皮膚終於有發癢、腫包的現象了,趕緊來完成這篇早該交的心得文,還請ihergo評鑑團見諒,我絕對不是偷懶啊~啊~啊!(抱頭

 

到手香膏25g/NT 380

到手香膏】本身是不會流動的膏狀物,呈現滿少見的草綠色澤,雖說是膏狀物,可是延展性卻很不錯,肌膚的吸收力也非常好,既使像我這樣已經擦了兩層基礎保養的臉龐,最後又抹了【到手香膏】依舊不會油膩厚重。

味道則很有趣,一開始我仔細聞了幾次,說是草的味道不夠貼切,說草本氣味又太籠統了,直到我把【到手香膏】擦在肌膚上,隨著質地推抹、氣味蔓延開來的
時候,我知道了!【到手香膏】味道好像龍角散喔!

或許乖喵是個怪咖,這種味道我還滿喜歡的,第一次幫男友聞的時候,他還皺眉說謀尬意,第二次幫他擦身上發癢的地方,卻又說他喜歡,男人心果然海底針啊...(搖頭

至於尖口設計可以有效控制擠壓的份量,也因為一次取用量不用過多、少許即可,所以這樣的尖口我覺得使用上很方便。

到手香膏可以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並且具備輕薄的滋潤度,卻一點都不會油膩、也不黏膩,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皮膚的對比照片都是100/9/1當天拍攝的,絕無造假、不移花接木!唯獨光線實難掌控,請多包涵~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ihergo評鑑團舉辦的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肌膚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