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緊急的心得文,因為如果再不拍照,『好有面子』這罐【喚白阻黑菁華】就快被乖喵用完了啊~啊~啊!!

 

喚白阻黑菁華30ml/NT 359

北市衛廣字第99110165號

光看名稱就知道這罐【喚白阻黑菁華】是針對哪些訴求了吧!?身為一個奉公守法的部落客,我當然要遵守衛生署的法條規定,所以在此就不寫出來了,網路上都搜尋得到相關賣場跟產品資訊。

喚白阻黑菁華】是『好有面子』廠商負責人後續研發生產的新產品,也是乖喵首度使用,雖然我很信任『好有面子』,但卻沒料到一用這罐【喚白阻黑菁華】卻讓我深深喜歡上了!

它以薰衣草、迷迭香及欖香脂...這些精油替代化學香料、香精(好有面子向來都是用精油取代人工香料,所以每次買他家的產品,不誇張,光是打開箱子就能聞到舒服的精油香氛),聞起來的味道也維持一貫的柔和芬芳,沒有刺鼻難聞的問題。

另外,【喚白阻黑菁華】只有一點點稠度,說它的質地像凝露更貼切,延展性很棒,真的很棒,雖然在肌膚剛吸收、未乾燥時會有不明顯的黏手,可是吸收乾透後,不明顯的黏感就消失了。

最棒的是,抹在肌膚上的感覺,輕鬆水潤不油膩,給皮膚〸分清爽的滋潤感!

混合迷迭香的薰衣草香氣,柔和不濃郁,臉龐肌膚的清爽保濕度,還能享受著鼻息間的精油香氛,這就是乖喵很喜歡喚白阻黑菁華的原因!

對了,我剛使用【喚白阻黑菁華】的前幾天,兩頰會產生零星的小紅點,但是不痛不癢、沒有任何不適,繼續使用後,這些小紅點就消失了,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跡象與【喚白阻黑菁華】是否有所關連,但乖喵認為還是一併寫出來讓這篇使用心得更齊全,也建議敏感性肌膚的網友,使用前先在臉部較脆弱處作2-3天的測試。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好有面子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好有面子邀約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質和標準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