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桔,嬌小的圓滾果實裹著金黃色外皮,依照它可以製作成多種食用商品,的確是經濟效益高的農作物。

乖喵對金桔最大的印象,就是客家人用來沾水煮豬肉切片後沾取的金桔沾醬(台語稱為〝桔仔醬〞),而我意外的很能接受肉食結合金桔沾醬的微妙滋味!

而對金桔檸檬汁我也愛喝,尤其是炎熱酷夏逛街時,來上一杯黃澄澄的金桔檸檬汁真的很讚!暑氣全消啊~

但奈何市售的金桔檸檬汁一杯所費不貲,我不是買手搖杯,而是商家將一大桶做好的金桔檸檬汁放在透明塑膠圓筒中販售,一杯至少都要4、50塊台幣,說真的,喝得我好肉痛啊!

在看到『GozCafe 果子咖啡』舉辦試喝活動時,同時有【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香草茶二選一,我的堅決很牢固的指向了【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

而商家的速度也很快,昨天8/25收到宅配寄來的【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仔細翻了翻瓶身,發現竟然是100/8/24生產出廠的!哇!才相隔短短的一天,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新鮮的試用產品耶!

從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一個商家用什麼心態對待自家產品,真心感謝『GozCafe 果子咖啡』提供如此新鮮的誠意產品讓乖喵體驗啊~~~~(吶喊

 

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NT 380/拍謝,乖喵完全沒找到多少容量的標示

老實說,雖然我愛喝金桔檸檬汁,但我對其可能所含的過酸、苦澀...實在敬謝不敏,這就考驗商家是用什麼手法來加工金桔,在在都影響到這黃澄澄果實所呈現的風味。

一般我所喝到的金桔檸檬汁都是非常尖銳強烈的酸甜味,並伴隨不太淡的澀口,除非糖加的夠多;但糖如果加太多,卻又會超越了金桔本身的天然酸甜,兩者平衡,並不容易。

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沖泡容易,冷熱皆宜,所泡出來的金桔檸檬汁與我以前所喝的市售品有很大的不同!

強調沒有用任何防腐劑、色素,只單純採用金桔原汁、果肉、砂糖、果糖下去製作的【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具有跟金桔沾醬(桔仔醬)的香氣,喝得出金桔天然的柔和酸甜,酸酸甜甜的滋味一點都不尖銳強烈,它柔和的酸在喝了以後並不會卡在喉嚨,而且可以自然帶出舌頭下方分泌唾液。

在喝了幾個月的普洱茶後,總算有【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這天然的飲品讓我替換著喝。

最後詳細補充『GozCafe 果子咖啡』的說明:在食用方法上只要加水稀釋即可飲用,加入的比例依個人喜好而定,在果子咖啡裡面呢,是以40CC的金桔檸檬對260CC左右的生飲水製成的。當然冰塊也是少不了的!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最佳比例喔!有沒有冰塊真的是差很多啊!務必要冰冰涼涼的喝喔!

另外要提醒的是,千萬不可以把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跟牛奶加在一起喔!!!

 

 

當我看到【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可以當果醬塗抹在麵包上時,心理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這能〝號溝〞嗎?然後不斷揣測濃縮汁過於濃郁的酸甜會把麵包味完全遮蓋掉吧?不會太酸又太甜嗎?<-無限迴圈猜想中

當我膽戰心驚把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倒在鬆軟的麵包上,緊張地咬下咀嚼時...

咦!?怎麼完全沒出現我所擔心的情況?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濃縮汁就是非常黏稠、不是非常甜、就是高度的酸,但是【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直接塗抹在麵包上一起吃的時候,依舊是柔和的酸甜滋味,與麵包意外的搭,滋味酸甜順口啊~~

一定要試試看用【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當果醬啊~~~!!!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此篇心得僅供GozCafe 果子咖啡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GozCafe 果子咖啡舉辦試喝活動的。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