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日藤Tastcom」代理進口的【茶泡石茶皂】。

其實【茶泡石茶皂】是註冊入會的小禮物,並沒有規定一定得寫心得分享,但我還是把這篇文章歸類到〝試用活動〞。

 

起泡網車縫邊是有彈性的。

茶泡石茶皂100g/原價NT 990(有時會有特價)

免費索取到【茶泡石茶皂】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裡面還附專用的起泡網,有Follow乖喵心得文的網友可能依稀有印象,我根本沒在用起泡網、


茶泡石茶皂】搭配專用的起泡網,加上清水搓揉,不誇張,搓不到5下就能產生豐厚的泡泡量!難怪有不少擁護者喜歡使用〝起泡網〞當輔助工具。

這家的起泡網算滿細緻的,不過因為乖喵是第一次使用〝起泡網〞,所以無法客觀得知是否所有〝起泡網〞的起泡能力和泡泡產生速度都一樣!?

茶泡石茶皂】聞起來的味道不太像是綠茶(因為它通體綠色,所以讓我聯想到綠茶),說它是茶葉香也不完全,後來我覺得【茶泡石茶皂】很貼近鼻子去嗅的啤酒味道(乖喵個人覺得啦),氣味淡淡的、不用擔心濃郁刺鼻的問題。

因為【茶泡石茶皂】有添加保濕的成分,例如大量使用保溼力號稱比玻尿酸還高2倍左右的『聚季銨鹽』、防止水分蒸發流失的『海藻醣』、保溼油的『乳油木果脂』~

保濕力如何?我是不知道啦!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也沒有儀器可以測量,依照乖喵實際使用【茶泡石茶皂】的情況,它好起泡,沖洗度也跟所有皂類一樣非常容易沖洗乾淨,重點就在清潔後的皮膚反應了...

一般皂類的清潔力本來就很好(也可以說很強),所以,更要注意是否有清潔過度的現象,而【茶泡石茶皂】使用後,T字容易出油的我是屬於混合性膚質,刻意在洗臉後的數〸分鐘沒擦基礎保養,卻發現頂多兩頰側邊有點乾乾的感覺、卻沒有緊繃的情況!【茶泡石茶皂】果然保濕力不錯,清潔效果卻也很好~

偷偷的說,我還有奢侈的拿【茶泡石茶皂】來洗澡...

加上起泡網的搓泡泡便利性,我覺得根本比慕絲類的沐浴產品還方便!

隨搓隨時有泡沫,而且沖水幾秒就乾淨溜溜,洗完的肌膚覺得清爽不殘留,多餘油脂都洗得乾乾淨淨,感覺很舒服~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乖喵的個人著作權。
◎感謝日藤Tastcom贈送的入會禮。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質和標準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