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1號(在喜互惠超市附近)

電話:03-9560909,03-9571163

公休日:幾乎是每週一

撲空情節:蛋包飯←金牛男友沒有一次點到的。

※當天所有東西都是賣完就不會再補。

咖哩飯幾乎人人都吃過,但你有真正品嚐到打從心裡認可的好味道嗎?

各位看倌仔細回想一下,外面餐館的一般的咖哩味道是不是都很雷同?

幸福咖哩】的咖哩口味吃起來不一樣,可嗅出是使用香料調配出的柔和香氣。

至於乖喵愛吃的『豬排咖哩飯』,那個豬排該怎麼形容呢?就好像連裡頭的一根根纖維肉質纖維,都敲打處理過一樣的,雖然吃得出豬排的細膩纖維,卻一點都不粗,很微妙的感覺。(可是男友吃的時候,卻一點都沒這種感覺 @_@

每次去吃【幸福咖哩】的『豬排咖哩飯』,我連咖哩醬汁都捨不得留下,看最後一張照片就知道我們兩個吃得多乾淨了,只差沒拿起來舔...囧

只是,吃了幸福咖哩,我是否就會幸福呢...

※後續:乖喵想說把這家好吃的咖哩寫成食記,既然要寫成一篇自由文食記,當然要問清楚相關資訊、不可以亂猜,所以乖喵把店長攔下來詢問,正經的我問得很認真,可是男友在事後卻說我看起來好兇,以一起比喻口吻來講,就是乖喵把店長壓著打,我沒有這個意思啊~~~!!!抱頭

金牛男友:那妳就認真寫一篇食記補償【幸福咖哩】的店長吧。

乖喵:靠腰,我又沒怎樣...

備註: 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這是自掏腰包去吃的。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