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乖喵在FB抽到的免費牛排券,剛剛耗了一會兒功夫把活動翻出來,證明這數〸分鐘不是白花的...(雖然也沒什麼意義啦

2010年12月在聖誕老人在晶英-加入晶英臉書粉絲抽聖誕禮物抽到的,以茲證明。(是說要證明給誰看?我也不曉得...

我是屬於那一種懶得到店領取禮物的傢伙(就算免費的也一樣),所以剛拿到厚切牛排券的時候,根本沒打算使用,反倒是向來對我抽到獎品都冷眼帶過的男友,難得這回驚訝到瞪大他的眼睛(乖喵這樣講會不會被宰?),說什麼也要去吃!

所以男友在2011/4/12跟《蘭城晶英酒店》的The Lounge大廳酒吧訂了晚上18點的2個位置,是的,我抽到2張厚切牛排券,嘿嘿...

為了證明我貼心的尊重,事先有徵詢一位短髮俐落的女服務生可否拍照?她說,只要不拍到吧台就沒關係,你看,我多有禮貌來著~

在此小小解釋一下,打從一開始我只負責拍照讓男友上傳到他的FB,乖喵也沒存檔(甚至根本沒想過要寫這篇文章),等到我照片都整理得差不多了,跑去男友FB挖出這兩張票券圖檔時,第一張竟然變得這樣渺小!!???

各位看倌,多多包涵吧...Orz

 

男友在吃的過程中,發出幾聲好吃的讚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厚切牛排~」

「甜點都好讚!乳酪很濃郁,圓形粉紅小起酥也好好吃!!」

依照主要寫文的在下我,個人覺得主角【厚切牛排】跟『玉米濃湯』最好味!

看到餐桌上的小立牌顯示這套【厚切牛排】套餐的價格是台幣450元+10%服務費用。

吃得差不多後,我詢問女服務生:「請問等一下要不要支付服務費?還是我們用餐完畢就可以離開了?」

女服務生輕聲細語說:「不用,用完餐就能直接走了。」

然後,我們兩個人吃完牛排,就直接離開了。

到了停車場,男友拿出剛辦的會員卡,結算停車兩個半小時下來的費用竟然只要30元!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吃完整套【厚切牛排】只花了30元停車費用+開車來回的油錢以外,有種飄忽的不真實感...(剔牙貌

 


--- --- ---(尾聲)--- --- ---

實際到了《蘭城晶英酒店》,我才赫然發現裡面的裝潢好光鮮亮麗,而且散發一股不容忽視的時尚感,根據我和男友遇到的服務人員素質,乖喵覺得好有檔次來著啊!!!

發文前,乖喵跑到FaceBook搜尋,找到這個蘭城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Yilan粉絲團,有原價88000+10%一晚的總統套房!果然是有檔次的啊!!!!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