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甜河谷醫藥生技的粉絲團舉辦試用招募活動,我一看到『舒緩、修護』的品名字眼,當場就生火、手刀衝去報名!

畢竟,我這發作3年有餘的過敏性皮膚炎,總冀望能遇到真正適合又溫和的保養品呀!

甜河谷醫藥生技粉絲團也不囉唆,很快在3月1x日就寄來20份的【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試用包,每包3ml X 20包=足足60ml的體驗份量!並且給予一個多月的體驗時間,讓乖喵能盡情試試使用【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的感覺~

 

30ml/原價NT 1680(各通路皆可能有價格不一的特惠)

生產地:桃園縣平鎮市(科達製藥公司製造;甜河谷醫藥生技公司經銷)

如果只看【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的品名,乖喵以為是黏稠到不會動的凝膠,畢竟以往試用數款凝膠狀的產品很多都是這樣子;但實際接觸,才發現【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只有略帶些微稠度、流動性很好的透明質地,我認為稱呼它是〝凝露〞更貼切。

從試用照第6張可清楚看到(試用包的後方)【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主要成分當中含有〔薄荷精油〕,但我在使用當中,一點都沒嗅到薄荷的刺激,反而是趨近於人蔘的氣味,味道淡淡的,絲毫沒有嗆鼻的疑慮。從試用照上可看到我的肌膚有些紅點小狀況,可是使用時一樣沒有刺激不適的情況。

雖然一份試用包【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聽起來只有少少的3ml,但是當我實際取用時,發現只要大約1/3的用量即可充分使用在全臉跟脖子,延展性超棒的!指尖稍微一推抹即能輕鬆包覆大面積的皮膚,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清透水潤、不油膩的清爽;我是在噴完化妝水後、馬上接著擦【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沒什麼黏手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的肌膚,少了清潔後會出現的緊繃,摸起來增添保濕度的柔嫩感,而且不刺激、不油膩、不悶住毛細孔,清爽的保濕感讓皮膚感覺自在舒爽~ \( ̄▽ ̄)/

現在已經是春天,想必在接下來的炎熱夏季,使用【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只有舒適的清透保濕享受,沒有黏膩厚重的疑慮~

雖然【娜塔薇菈-N.V.舒緩修護凝膠】宣稱醫學美容術後也適合使用,但乖喵還是建議大家,先以身上小部份皮膚做敏感測試,若無任何不適才抹在臉上

備註: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甜河谷醫藥生技舉辦的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