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臉跟脖子發作了3年的過敏性皮膚炎,可是好家在身體肌膚依舊維持原本的中偏乾,雖然慶幸自己沒有嚴重的症狀(例如:大片脫皮、狂抓猛摳),但是中偏乾肌膚容易因乾燥的問題而產生乾癢,所以我沐浴後都要在全身擦上身體乳液,以避免自己因為一點點乾癢就抓到破皮(整個不知道收手)。

所以當乖喵看到喜療舒粉絲團舉辦這個週週抽的活動,立即排除萬難、左鍵點進去參加,這個很符合我的需求溜!

可能是週週抽100位的大方名額,抑或老天垂憐,乖喵終於在第二週抽中一條30ml的【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能幸運抽到自己需要的小獎品,真是很雀躍呀!\( ̄▽ ̄)/

原本乖喵以為【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僅止於針對乾性膚質的一種品項而已,到網路搜尋,才赫然發現【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有分滋潤型(Extra Dry)和清潤配方(Dry)兩種,有什麼差別咧?

經過我明查暗訪、多次比對、明察秋毫以後,登愣!訊息如下:
滋潤型(Extra Dry)→針對極乾受損膚質
清潤配方(Dry)→乾燥肌膚

我拿到的是清潤配方的【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這樣也每賣啦,一起來看看這支產品的表現如何吧~

 

100ml/原價NT 300,300ml/原價NT 750

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就是一般最常見的白色乳霜狀、不會流動,可是當指尖往下推抹的剎那,我微微驚訝於它並不厚重的觸感,乳霜最怕黏膩又厚、會悶悶的情況,但【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乍看之下是乳霜模樣,但指尖輕盈的訊息讓我覺得又有點偏向乳液。

無論是在手背、身上的肌膚塗抹,都能很迅速吸收乾透,沒有油膩、黏手的問題,肌膚摸起來少了乾燥、多了幾分柔細度,肌膚表面沒有被悶住的厚重感,也不會出現油膩光澤。

我還故意作了個小測試:擦在雙手上幾分鐘後就跑去沖水,為什麼乖喵要作這種測驗?因為啊,有太多皮膚保養產品抹好去沖洗,兩手都滑溜得不像話,但是【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頂多有一點滑滑的,就讓我認為大半修護乳似乎還留在皮膚上那樣,如此一來是否不需要一直補擦咧!?


包裝外盒上清楚標示的〔MPS&洋蔥萃取精華〕,我的心思完全集中在〝洋蔥萃取精華〞的字眼上,這可不代表【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含有洋蔥獨特的辛辣嗆鼻喔!經過乖喵實地使用在全身四肢、腰、臀、腹部、雙腳、背部,【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全然無一絲一毫的洋蔥味,反而是柔柔香香的氣息,有點像是瓜果類的黃瓜+芬芳香氣,或者較濃郁的洋甘菊,抑或葡萄口味的甜美香檳,總之,我聞起來覺得每賣!

無論是使用在全身、還是在雙手,我會不時湊近鼻子去聞【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的淡淡馨香,香香的味道,大多數人都喜歡吧~\( ̄▽ ̄)/

不過,這款【Hirusoft喜療舒-身體修護乳】對我中偏乾的身體肌膚仍舊不夠滋潤,雖然乾癢情況有舒緩一些,但身體肌膚還是會癢。

備註:為了真實呈現,所有試用照僅僅調整大小、加上邊框和文字,沒有調亮、美肌、銳利、霧化...任何色彩光澤上的後製!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喜療舒的粉絲團所舉辦之抽獎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膚況和體質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