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紫尾喵的關係,我才有機會獲得【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的試用,乖喵感謝您~ \( ̄▽ ̄)/

 

90g/會員價NT 199

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彷彿果凍般的凝膠中、含有一顆顆肉眼可見的藍色圓珠(荷荷笆滾珠),不會流動的質地很方便取用。

跟一般凝膠去角質產品不太一樣的是,我覺得【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更多了一份親膚水潤。

至於【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聞起來的氣息滿特殊的,跟香味沾不上邊,不知道是否屬於萃取白柳樹精華的味道(因為我不知道白柳樹是什麼味道)?我個人是不排斥這樣的氣味,至少比充斥香料的濃郁來得好。

寧可多、不願少用,我挖一陀【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輕點在全臉各處,接著以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畫圈方式按摩,不出5秒就搓出碎屑,而且是越來越多,甚至有一些掉在衣服上@_@

哇!有沒有這麼順手啊~~~

一開始乖喵也對【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其中所含的藍色圓珠有些忌諱,綜觀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不是全部都是凝膠狀、要不然就是含磨砂顆粒,我個人不喜歡有磨砂顆粒,就怕對肌膚過度刺激!

可是【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裡頭的藍色小滾珠、完全沒有磨砂顆粒的感覺,在搓揉的過程中,滿快就跟凝膠結合在一起,然後隨著肌膚角質被搓出碎屑狀;接著只以清水沖洗,也許剛剛用的量多了些,所以沖洗的時候,會覺得髮際、眉毛處卡了少許的殘留,肌膚也有很不明顯的殘膠感,仔細多潑水幾下就能慢慢洗乾淨。

因為是凝膠狀的關係,所以【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使用起來的感覺〸分清爽,不會悶住毛細孔,更沒有黏膩的問題。

整個去角質的過程,【ARIN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讓乖喵感到空前的順暢又過癮啊!

備註:去完角質以後,一定要立即進行基礎保養,否則肌膚缺水、反而會加速老化喔!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僅授權給予ARIN使用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ARIN提供之正品體驗。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