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到近兩年才知道〝BeautyTalk美人語〞這個牌子,到官網搜尋〝BeautyTalk美人語〞的品牌典故,原來是起源於經常需要出差在空中飛行的創辦人,只要一進機艙,外在環境和空氣中的乾濕度變化劇烈,常造成肌膚困擾,在一趟飛往歐洲出差之行中,創辦人便致力將極佳保養成分引進回台灣,與朋友和好姊妹們分享,因而創立了〝BeautyTalk美人語〞!

同時,也是到這兩年才明顯感受到〝BeautyTalk美人語〞在網路上的活動頻頻,也因此,讓乖喵有機會再次接觸他家的產品(首次體驗:乖喵: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因為現代女性不再只是追求單一保養效果,更要求一罐保養產品達到多種效能,市面上的多功能保養美妝品如雨後春筍般相繼出現。

這一次的試用主角【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我仔細研讀外盒包裝上的說明,發現它便是具備多效能的產品,主要訴求:《撫平細紋》、《舒緩修護》、《有效保濕》、《立體潤色》。

 

 

30ml/市價NT 1280

我習慣將保養範圍涵蓋到脖子,所以每次都從珍珠白外瓶按壓到底2下,取用出的【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色澤就跟一般粉底液一樣呈現細緻的膚色,質地則是會緩緩流動的粉底凝乳一樣,帶著底妝類的粉霜香氣(跟一般粉底產品的味道很類似)。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能在肌膚上均勻抹開,像乖喵常因為發過的皮膚炎而會有局部脫皮的狀態,可是使用【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後,我發現脫皮的碎屑處並無卡粉的窘狀(曉得我試用幾款都會卡粉,把脫皮的部位更加凸顯,有夠難看@_@),眼皮也沒有積線的尷尬;除了能柔和修飾膚色的不均勻,並將膚色稍微提亮和柔白,我個人覺得並不會死白(試用照片因有太陽光線的變因才會對比落差很大)。

本來,乖喵看到成分中有能產生珍珠般光澤的天然珠光粉亮粉有點小擔心,因為個人完全不偏好珠光的底妝(老實說,是根本就不喜歡珠光類型的底妝);我只用指腹就輕易將【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在全臉抹勻...好家在!沒有我害怕的珠光效果!要仔細端詳才能看到一點一點散發光采的小粒子(有點像是細微的小亮粉),除了有隱然潤澤的保濕感,也不會感覺悶悶黏黏的。

另外,我在官網看到【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含有二氧化鈦的說明,什麼是二氧化鈦呢?就是物理性的防曬成分,也就是說,【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是有防曬功能和隔離的修護乳,但乖喵在外盒及官網上都沒看到任何係數的標明,不知道防曬係數多少,所以在此不談論【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潤色)】防曬係數的多寡。

因為它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成分,所以乖喵個人建議日間使用即可,而且記得一定要卸妝!


備註:但為了真實呈現,所以全部試用照除了第二張的外盒說明、其餘都沒有做任何調亮、或任何色澤的改變!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通路王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