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試用到LUYA的髮品,首次接觸的是乖喵:胎毛洗髮精,後來無意中發現又有舉辦【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礙於手邊還有多樣產品要寫心得,所以乖喵只有詢問、並沒有報名,結果LUYA依照我首次參加【胎毛洗髮精】所回填的意見表格上的資料、再度將【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寄給乖喵,我也就從善如流來體驗看看...@_@

本身的頭皮跟髮質都是隸屬中偏乾,雖然沒什麼分岔,但髮質也因此容易毛燥,一頭靠腰的髮長毛燥起來就不是很美觀了,所以我都會使用護髮品,從免沖洗到需要沖洗的護髮品乖喵都用過,唯獨潤髮乳我不是很常用。

因為乖喵覺得市售的潤髮乳太過估溜,清水總要沖滿久、才能漸漸將市售潤髮乳洗乾淨,但雙手還是會有不自然的滑溜感,有時我都會想,自己到底抹了什麼東西在頭髮上?

 

我拿到4包【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試用包,1包的份量是8ml,依照我有的頭皮毛囊最多可長4根頭髮+靠腰的長度,其實一次用1包【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就足夠了,畢竟潤髮產品只要抹在頭髮的中段到髮尾即可,注意別弄到頭皮。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呈現淡淡的褐色,不會流動的質地趨近於乳霜狀,聞起來的味道讓我聯想到川芎,說濃還好,就是能清楚聞到,但不至於濃烈刺鼻,乖喵個人完全可以接受。

第一次將【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擠出到手上時,其實會擔心又摸到哪種異常估溜的不自然感,但是我沾一點【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搓搓手指頭,再去沖水,咦?發現它並沒有那種過份滑溜,反而比較像是乳液!

乖喵把一頭長髮洗過2次後,接著取用整包【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塗抹在整頭長髮的中段和髮尾處,數秒後就進行沖水...嗯,還滿好沖淨的。

頭髮吹乾後,幾乎沒什麼中藥味,比起市售潤髮乳,【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的潤髮效果雖然沒有到達誇張程度,但它對於頭髮的潤澤比較自然,或許照片比對上不是很明顯,但在濕髮梳頭時,的確比較不會糾結、好梳理。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LUYA舉辦之試用活動。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髮質、頭髮長度、洗頭方式、飲食習慣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