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農曆年節,感覺自己好像許久沒有發試用文,剛剛去翻發文記錄,發現上一篇心得是2011/1/30發的...

哇!間隔19天耶!乖喵這次休息好久喔,真是悠哉啊~(

看文章標題也知道,這次要寫的是護髮品,主要是由合作一段時間的亞妍國際來信邀約、並且提供正品試用。

因為2011/1/20電視媒體播出知名部落客造假的新聞,雖然與乖喵無關,雖然我只是小咖一枚,雖然我幾乎每一篇試用文都會詳盡告知,但還是要說清楚、講明白,亞妍國際只有純粹提供這組正品,其餘什麼都沒有嘿~(雖然我也想要有稿費可以賺

習慣使然,我去翻找網路相關資訊,這款〝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是去年2010/11月上市的,既然名為(日夜組),就有區分(日用)跟(夜用)的,分別是【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夜用)】,一組的市價NT 380元左右(我故意只找市價,畢竟,價格這種事情沒有一定,有時會有優惠,也要看在哪個平台購買的)。

頭皮跟髮質都是中偏乾的我,一年到頭上髮廊的次數大約只有0-2次,多年秉持不染髮、了不起燙一次離子燙讓髮型看起來比較整齊,髮尾也沒什麼分岔,偏偏頭髮還是很容易因為毛燥而顯得凌亂,所以護髮品對我來說是滿重要的保養工作。

在我的認知中,護髮品只有區分:〝免沖洗〞和〝要沖洗〞,這兩種型態都各自擁有一群擁護者,因為各有優缺點,就看你如何在「懶惰求便利」、「一時麻煩,換來整天的柔順」來回擺盪。

而這次體驗數天的〝iPure隨手修護髮尾【日夜組】〞是屬於免沖洗的,對我這種髮長靠腰(咦?我打錯了嗎?)、每次洗頭+吹乾都是大工程的人來說,的確是便利的選擇呀~

為了讓試用照有個比對,我故意在同一天內、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試用拍照,到底好不好用咧?往下看就知道...

 

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

這支【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擠出來的質地頗微妙,它不是稀稀的水狀,而是會緩緩流動、有點稠度的凝露,半透明中略帶一點點淡色粉紅,想當然爾延展性很棒!我大約取用1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頭髮全乾狀態使用,很快就讓髮絲給吸收了,而且兩手也不會有黏膩感。

對於撫順乾燥髮絲的部分,我覺得【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是有一些效果,但不明顯。

 

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夜用)

(夜用)的【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則是很濃的稠狀,完全不會流動,雖然很濃稠,但不會厚重黏膩。

可是,抹在全乾的頭髮上時,延展性不是很好,兩手只覺得乾澀的阻力頗大,所以要更有耐心均勻塗抹在髮尾上。

至於對於髮絲的柔潤效果如何?我親自體驗數天的感想是...效果不大。

雖然起床時梳理頭髮會稍微順一點點,但其實不明顯,使用這組兩款後、頭髮毛燥的情況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以【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和【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夜用)】來說,乖喵比較喜歡【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因為延展性佳,滿好塗抹在全乾的頭髮上。

不過,【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跟【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夜用)】還是有博得我好感之處,像是軟管包裝上、猶如印象派畫風的圓滾滾玫瑰花就滿可愛的,還有,它的香味。

有沒有發現【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跟【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夜用)】我都沒描述味道?因為它們的香味跟去年99/5月我拿到【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的試用乖喵:iPure玫瑰護髮香噴霧/時尚髮型天王Tony老師研發監製非常類似,淡雅細緻的玫瑰香氣,我個人滿喜歡的。

但若是把【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露(日用)】、【iPure隨手修護髮尾凝乳(夜用)】跟【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相比較,乖喵必須老實的說,我覺得【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讓頭髮柔順的效果比較好,而且【iPure 玫瑰護髮香噴霧】採用不沾手的噴霧設計,使用上更方便呢!

以上,是我個人的真實感想,提供給各位看倌參考。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感謝亞妍國際來信邀約+提供正品給予體驗。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髮質、頭髮長度和頭皮狀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