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這是2009/07/11寫的心得作品,內容有略做修改。

感謝【南農電舖】籌辦「黃金米淨白面膜霜8名部落客搶鮮用」活動,給予乖喵這個試用機會,而且還〸分大方給予還是150g的正品試用呢!

 

↓這是7月6號收到的便利帶公司快遞。

↓再次感謝【南農電舖】給乖喵這個試用機會!

↓燈!燈!燈!燈!這次試用主角<黃金米淨白面膜霜>閃亮登場囉!足足150g的正品捏!大條耶永比卡估啦!哈哈~(台語)

↓這是面膜背後的商品說明

↓整條可是以透明封膜包裹住的呢!一來衛生;二來,預防被拆開的疑慮,增加商品的可信賴度。

↓原來【南農電舖】的<黃金米淨白面膜霜>是富里鄉農會授權製造的台灣在地化保養產品,再加上以米糠為製造原料,感覺一整個就是很親切,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南投阿嬤家、四合院前的小小空地鋪滿金黃豐收稻穀...

↓拆開外包裝的透明封膜,可看到採旋轉式瓶蓋的設計。

↓輕輕施力,即可看到米白色面膜內容物,鼻子湊近去聞,嗯...<黃金米淨白面膜霜>的味道讓乖喵聯想到煮稀飯時的米粥湯,而且是彷彿加了糖、帶一絲香甜的米粥湯氣味,總而言之,就是很天然又親切的味道。

↓這是乖喵晚上洗澡前的狀態,完全還沒有卸妝、洗臉的臉部肌膚,滿暗的吼!?

↓接下來,是已經進行完卸妝、洗臉、洗頭、洗澡...後的肌膚情況,感覺就明亮很多!

↓<黃金米淨白面膜霜>擠出來的質感,偏向乳液狀,質地滿容易流動的,完全沒有黏稠感、也不會黏膩。

趁臉部肌膚已經清潔乾淨、毛孔還是張開時,來給皮膚SPA一下,效果自然更能事半功倍囉!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部位),待10-15分後清水洗淨。

所以......我塗、我抹、我搽,既然要示範,絕對不能手軟給他努力擠、大方擦、盡量用,將整張臉臉覆蓋至膚色為止,當然,脖子絕對不能忘掉哦!

↓讓<黃金米淨白面膜霜>停留在臉上與脖頸部位15分鐘後...阿咧?我剛剛不是在臉和脖子都抹了厚厚一層嗎?哇!原來是被肌膚給吸收了呀!好神奇喔!

乖喵豐富的面膜使用經歷中,還沒有遇過這種情況耶!吼塞雷啊!這是否代表<黃金米淨白面膜霜>的分子結構夠小、才容易被肌膚給吸收呢?

↓脖子部位的情況最為明顯,幾乎快被肌膚給吸收光光了!哇!有沒有這麼餓啊!?呃...不是,我是說,嗯...丟洗安捏......

↓話說<黃金米淨白面膜霜>背後的產品介紹,有說道:利用富麗米碾製的副產品米糠及禾本植物配方。本產品使用中能有自然的米香味,天然,適合全家大人一起使用!!

效能:
淨白保濕的成份,提供肌膚水份與養份,獨特米糠萃取精華,具有深層強效淨白之功能,讓肌膚水嫩白皙、光澤有彈性。

本產品:衛粧台北市廣字第980600051號

嗯嗯,看面膜軟管包裝後的產品說明介紹得如此神奇,那麼,效果到底如何呢?接下來是否該進廣告呢?哈哈~

↓燈!燈!燈!燈!這時候進廣告,怎麼對得起廣大觀眾們咧!乖喵很善良的,哈哈哈!(其實是怕被圍剿...囧")

哩跨!有沒有差很多?很淨白吼!!本來我把臉與脖子沖洗乾淨後,自己從鏡子裡端詳是覺得有比較淨白,結果,從照片裡看到對比,這時才嚇到!阿娘威!有沒有差這麼多啊?(乖喵拍照不使用閃光燈效果的,都是就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你看,連脖子也是白白淨淨的呢!效果我粉滿意溜!哈哈哈!

好囉!鏡頭不可以再往下囉!

【乖喵結語】

因為面膜背後的使用說明上,並沒有備註多久可以用一次?所以我跑去PCHOME商店街找店家【南農電舖】詢問,很快就得到回覆,【南農電舖】回答說,因為是使用米糠製成的面膜,很適合天天使用的呢!

真是太好了!這麼大條150g的面膜,一次使用量根本不兇,就算天天使用也不傷荷包,而且完全不會刺激皮膚,也滿好沖洗的,絕對沒有黏膩厚重感,再加上是以米糠為原物料,感覺上用起來也很安心,台灣商品,果然是良品!

另外,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的臉部特寫,完全沒有使用閃光燈,更沒有修片(乖喵承認自己呆到根本不懂怎麼修片,嗚...

而且,針對這次<黃金米淨白面膜霜>的試用情況,我甚至連拍攝角度都盡量挑同一個角度,才不會讓室內光線影響了客觀上的視覺呈現。

 

(乖喵建議)

1.面膜背後的商品說明,並無註明多久可以使用一次?
畢竟現在商品眼花撩亂,就算有說明書,可能消費者都不見得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唯有將詳細說明直接標示在商品背後,顧客使用時,就不用東找西翻相關說明。

所以乖喵個人建議廠商日後將(多久使用一次?)的說明加註上去。

2.製造地只有標示UCAN BIO-TECH CO.,LTD
針對此部分,建議直接以中文標示製造產地,畢竟不是每位消費者都看得懂這段英文簡稱的背後意思,如因此錯過一個好商品,實屬可惜!

謝幕:再次感謝您看完乖喵此篇<黃金米淨白面膜霜>的試用文,也謝謝大家一路對乖喵的支持與愛護,我會學習試用文前輩、同儕們的寫作優點,並且繼續加油努力寫試用文,再次感謝你們喔!

下台一鞠躬,我們下次再見嘿!

 

◎切勿任意模仿,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挪用跟轉貼。
◎每一篇原創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這是參加南農電舖所舉辦的黃金米淨白面膜霜8名部落客搶鮮用所獲得的正品試用

◎乖喵只能就自身體驗、誠實與大家分享,並無法保證所有人試用的狀況都與我一模一樣,畢竟每個人的體質和膚況都不同,還請大家務必要有此種客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